光栅尺在电子领域应用案例

安装光栅位移传感器时,不能直接将传感器安装在粗糙不平的机床床身上,更不能安装在打底涂漆的机床床身上。光栅尺定尺和动尺分别安装在机床相对运动的两个部件上,用千分表检查机床工作台主尺安装面于导轨运动方向的平行度,要求达到平行度为 0.1mm以内。
光栅尺 电子
光栅尺,也称为光栅尺位移传感器(光栅尺传感器),是利用光栅的光学原理工作的测量反馈装置。光栅尺经常应用于数控机床的闭环伺服系统中,可用作直线位移或者角位移的检测。
光栅尺 测量 电子
测量机通常都在已知、精确定义的环境中工作。此时测量机的性能很大程度上由所使用的光栅尺的信号质量和精度决定。 测量室为精密测量提供了优良的环境,但也带来了一系列问题:高昂的设施、设备和维持恒温的成本以及“被中断的生产流程”。后者是最为使用者头痛的一个缺..
海德汉 光栅尺 测量 电子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