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栅尺在汽车制造领域应用案例

科技的发展为人们在生活中带来许多的便利,现在人们只需要在导航设备上输入目标地点,系统就会一步一步把驾驶员带到目的地,同时提供行程距离、所需时间和路面状况等详细驾驶信息。而这一切都必须依赖一张强大而精确的地图作为支持。现代城市急速发展, 高楼大厦密集,道..
便携3D扫描仪 光栅尺 测量 汽车
人们一说汽车,首先呈现在眼前的是汽车的车身。也就是说车身是汽车的标识性总成。车身代表了那款汽车的形象特征;加工车身覆盖模是一项要求苛刻的艰巨工作,需要同时满足大尺寸、高精度和高效率等这些看似互相矛盾的要求。
海德汉 数控系统 光栅尺 机床 汽车 模具 机械
大众汽车自动变速器(大连)有限公司(VWATD)是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在华投资的一家全资子公司(以下简称,大众变速器)。公司主要生产离合自动变速器,为中国市场上的十几款大众品牌车型配套。同时也为奥迪汽车供应AVS凸轮轴产品。到2014年4月30日,第200万台变速器成..
温泽 变速器 测量软件 光栅尺 测量 软件 汽车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