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门三坐标新闻

三坐标测量机是汽车制造领域中不可或缺的使用仪器,特别是龙门式三坐标测量机,对于汽车检测有着重要意义。汽车检具作为检测汽车模具的专业设备的一种,在汽车检测领域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所以对于汽车检具的检测也同样重要。想要确保汽车检具的准确性以及提高检测效..
龙门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汽车
最近5年或6年,在制造部件检测领域,以前属于特殊的配置已日益成为一种标配。可以明显看到,这种趋势正朝着100%标配的方向发展。总部位于Pischelsdorf的 Tool-Tec 公司已做好满足此类“高标准客户需求”的充分准备。公司最近采购了另一台龙门式三坐标测量机。温泽LH 201..
温泽 龙门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三坐标测量机在机械、电子、仪表、塑胶等行业广泛使用。三坐标测量机是测量和获得尺寸数据的最有效的方法之一,因为它可以代替多种表面测量工具及昂贵的组合量规,并把复杂的测量任务所需时间从小时减到分钟,这是其它仪器而达不到的效果。并且拥有测量结果精度高,并且..
便携三坐标 悬臂式三坐标 龙门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汽车
龙门式三坐标测量机(Longmen Type Three Coordinate Measuring Machine)产品、品牌、技术与应用门户-选购_问题答疑_资料_方案_实例。龙门式三坐标测量机技术门户涵盖了龙门式三坐标测量机的品牌选型、产品选择、应用案例、解决方案、技术应用、答疑解惑、常见问题和厂..
龙门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龙门式测量机系列,能够保持很高的精度完成大型和超大型工件。海克斯康制造智能协助工业制造企业开发当今颠覆性的技术和改变未来的产品。
海克斯康 龙门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加工复杂模具需要先进的数控加工设备,美国加工中心公司拥有6 台全功能数控磨床,4台Pratt & Whitney 立式磨床。所有的加工工作都是由CAD 数据及加工路径信息产生的。该公司拥有4 个CATIA 工作站,此外还有3 个SOLID WORKS 模具设计工作站。设计及生产系统中的一个完整..
海克斯康 龙门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汽车
在安装DELTA HA测量机之前,西飞的DELTA 4509、OMEGA 3307 两台测量机按“三班倒”的形式,每天工作在20小时以上,ZC8645H、ZOO3L按“两大班”安排,每天工作16小时,即便如此,仍然不能满足生产进度的需要。
海克斯康 龙门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机械
近日,海克斯康计量发布了360°智能在线测量解决方案 (360° SIMS - 360° Smart Inline Measurement Solutions),360° SIMS能够完全整合于汽车生产线,无论是在投产、试运营还是正式生产阶段,都能够满足制造商苛刻的测量要求。无论是车身、零部件还是分总成,360° SIMS能..
海克斯康 龙门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机器人
加工复杂模具需要先进的数控加工设备,设计及生产系统中的一个完整部分就是使用坐标测量机检测加工过程的精度。过去使用测量机检测铸造件的精度,单机器太小,无法检测大尺寸工件的问题。海克斯康给出解决方案。
海克斯康 龙门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汽车
先进的高精度大型龙门三坐标测量机,测量范围:Z , 0-5米, Y, 0-5米, X, 0-12米。3轴全部采用稳定的全花岗岩结构、双气浮导轨、双驱动、全封闭防尘保护的双光栅系统。在大型龙门式测量机中精度达到国际领先水平。 MORA公司拥有近100年测量技术经验。自1909年起,就致力..
龙门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