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克斯康龙门三坐标解决方案

在安装DELTA HA测量机之前,西飞的DELTA 4509、OMEGA 3307 两台测量机按“三班倒”的形式,每天工作在20小时以上,ZC8645H、ZOO3L按“两大班”安排,每天工作16小时,即便如此,仍然不能满足生产进度的需要。
海克斯康 龙门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机械
海克斯康GLOBAL对TMS公司面临问题的解决方案:现代化的要求拓展到加工支持领域。TMS 在尺寸检测方面要求不仅能够向加工中心的操作员提供过程监控数据,而且可以为用户生成检测报告。
海克斯康 桥式三坐标 龙门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机械
近日,海克斯康计量发布了360°智能在线测量解决方案 (360° SIMS - 360° Smart Inline Measurement Solutions),360° SIMS能够完全整合于汽车生产线,无论是在投产、试运营还是正式生产阶段,都能够满足制造商苛刻的测量要求。无论是车身、零部件还是分总成,360° SIMS能..
海克斯康 龙门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机器人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