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门三坐标应用案例

三坐标测量机是汽车制造领域中不可或缺的使用仪器,特别是龙门式三坐标测量机,对于汽车检测有着重要意义。汽车检具作为检测汽车模具的专业设备的一种,在汽车检测领域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所以对于汽车检具的检测也同样重要。想要确保汽车检具的准确性以及提高检测效..
龙门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汽车
最近5年或6年,在制造部件检测领域,以前属于特殊的配置已日益成为一种标配。可以明显看到,这种趋势正朝着100%标配的方向发展。总部位于Pischelsdorf的 Tool-Tec 公司已做好满足此类“高标准客户需求”的充分准备。公司最近采购了另一台龙门式三坐标测量机。温泽LH 201..
温泽 龙门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随着人类对海洋资源的开发,船舶制造业近几年呈现快速发展的趋势,船舶行业关键零部件的制造需求也带动了机床行业尤其是大重型机床的发展与创新,并要求测量设备能够更好的适应这些大型精密的测量要求。思瑞测量关注船舶制造业的发展,为船舶制造业多个零部件的测量提供..
龙门三坐标 三坐标 光学测量 测量 船舶
三坐标测量仪目前是制造业中不可或缺的使用仪器,尤其是在比较红火的汽车制造业。那么龙门式三坐标测量仪在汽车制造业到底发挥了怎样的巨大作用呢?思瑞测量将给您简单的介绍一下Function系列龙门式三坐标测量仪的使用。以下我们就对这个知识做一下介绍。
龙门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汽车
随着航空航天事业的发展,航空制造业要求测量检测的尺寸更大、速度更快、更精准,天准三坐标为适应这一需求的发展,对各种几何量尺寸提供了快速、有效的测量手段与方法。同时,也努力为航空制造业提升效率、降低成本。天津CMG龙门式三坐标测量机为航空航天制造业提高效..
龙门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航空
目前,一汽模具拥有四台意大利C00RD3龙门式三坐标测量机,应用法国Metrolog Ⅱ测量软件。具备几何元素测量,形位公差的评价、3D CAD模型比对测量和形位公差的评价等功能。用于模具结构尺寸、形状曲面和冲压件测量。
龙门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汽车 模具
蔡司MMZ-G型龙门式三坐标测量机也非常适合用于测量完全组装好的齿轮变速箱外壳。该测量机可以测量3米高的工件,留有足够的空间用于测量直立的壳体,其X轴和和Y轴方向上的长度分别为4米和6米。其庞大的黄金探头可以用探针扫描,其长度达800毫米,重量为600克,它使该公司..
蔡司 龙门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机械
三坐标测量仪目前是制造业中不可或缺的使用仪器,尤其是在比较红火的汽车制造业。那么龙门式三坐标测量仪在汽车制造业到底发挥了怎样的巨大作用呢?思瑞测量将给您简单的介绍一下Function系列龙门式三坐标测量仪的使用。
龙门三坐标 三坐标 光学测量 测量 汽车
最新设计L型测量机Delta HA SF 30.105.05(车间型),配备自动测头系统和PC-DMIS软件,用来完成空中客车A380的机翼备件测量。测量工作台采用铝合金材料,配备特殊的真空吸头夹具,用来在测量过程中进行工件的锁定。长的工件(从10到20米长),通过叉车运送到测量机的工作台..
海克斯康 龙门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航空
DELTA 测量主要用来过程检测。当一个工件加工后,将会被运到测量机上,在那里,Evans 或者是另外一个操作者将使用PC-DMIS 通用测量软件运行工件检测程序。公差要求将根据具体工件,从0.03 只有几个微米。
海克斯康 龙门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机械
加工复杂模具需要先进的数控加工设备,美国加工中心公司拥有6 台全功能数控磨床,4台Pratt & Whitney 立式磨床。所有的加工工作都是由CAD 数据及加工路径信息产生的。该公司拥有4 个CATIA 工作站,此外还有3 个SOLID WORKS 模具设计工作站。设计及生产系统中的一个完整..
海克斯康 龙门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汽车
三坐标测量机在模具行业中的应用相当广泛,它是一种设计开发、检测、统计分析的现代化的智能工具,更是模具产品无与伦比的质量技术保障的有效工具。当今主要使用的三坐标测量机有悬臂式、桥式测量机、龙门式测量机、水平臂式测量机和便携式测量机。测量方式大致可分为接..
悬臂式三坐标 龙门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模具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