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门三坐标在航空航天领域应用案例

随着航空航天事业的发展,航空制造业要求测量检测的尺寸更大、速度更快、更精准,天准三坐标为适应这一需求的发展,对各种几何量尺寸提供了快速、有效的测量手段与方法。同时,也努力为航空制造业提升效率、降低成本。天津CMG龙门式三坐标测量机为航空航天制造业提高效..
龙门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航空
最新设计L型测量机Delta HA SF 30.105.05(车间型),配备自动测头系统和PC-DMIS软件,用来完成空中客车A380的机翼备件测量。测量工作台采用铝合金材料,配备特殊的真空吸头夹具,用来在测量过程中进行工件的锁定。长的工件(从10到20米长),通过叉车运送到测量机的工作台..
海克斯康 龙门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航空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