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具技术资料 第3页

不要自行拆开海德汉光栅尺传感器,更不任意改动主光栅与副光栅的相对间距,否则一方面可能破坏光栅尺传感器的精度,另一方面可能造成主光栅尺与副光栅尺的相对摩擦,损坏铬层也就破坏了栅线,以而造成光栅尺报废。
海德汉 数控系统 光栅尺 机械
数控机床种类多,各类数控机床因其功能,结构及系统的不差未几,各具不差未几的特性。其维护保养的内容和规则也各有其特色,具体应根据磁栅尺机床种类、型号及实际使用情况,并参照机床使用说明书要求,制订和建立必要的定期、定级保养制度。
光栅尺 机床 测量 机械
光栅尺是由标尺光栅和光栅读数头两部分组成。标尺光栅一般固定在机床固定部件上,光栅读数头装在机床活动部件上,指示光栅装在光栅读数头中。那么光栅尺使用维护要注意哪些事项?
光栅尺 机床 机械
在日常的工作中,很多用户朋友打电话过来反应数显产品有问题、有故障,需要上门解决。在与他们进行了简单的沟通之后,发现有的其实只是用户对产品不太了解,设置出了问题或者是其他简单的情况。前两天有个用户打电话过来,说我有数显怎么不准确了,问怎么不准确了?才发..
光栅尺 测量 机械
科技的发展为人们在生活中带来许多的便利,现在人们只需要在导航设备上输入目标地点,系统就会一步一步把驾驶员带到目的地,同时提供行程距离、所需时间和路面状况等详细驾驶信息。而这一切都必须依赖一张强大而精确的地图作为支持。现代城市急速发展, 高楼大厦密集,道..
便携3D扫描仪 光栅尺 测量 汽车
光栅尺,也称为光栅位移传感器、光栅尺位移传感器、光栅传感器。光栅尺主要应用于直线位移道轨机构,可实现移动量的精确测量。所以光栅尺被广泛应用于金属切削机床加工量的测量和CNC加工中心位置环的控制。
光栅尺 机床 测量 机械
SYMÉTRIE是全球领先的六轴机器人解决方案供应商之一,其产品主要用于定位和运动控制领域。六轴机器人是一种并联机器人,也被称为六轴运动平台,它采用六个线性驱动器(千斤顶)且具有六个自由度(X、Y、Z、俯仰、扭摆和滚摆)。
雷尼绍 测量 机器人
企业的产品质量和质量保证是成功赢得合同的关键。保持产品质量还会明显提高客户今后持续重复购买的可能。High-Tech Engineering是一家位于英国贝德福德郡丹斯泰布尔 (Dunstable, Bedfordshire) 的精密工程公司,一向非常注重企业的产品质量。
雷尼绍 航空
加工技术的进步以及市场对高质量产品的旺盛需求促使机床制造商不断向更高技术领域迈进。现代金属模具制造技术日趋成熟,与此同时,原材料成本也在不断上涨。受此诸多因素影响,市场逐渐朝“高速轻切削”的方向发展。利用目前的模具技术生产出的工件已非常接近目标尺寸,..
雷尼绍 机床 测量
大长度绝对式光栅尺LC200系列适用于长轴类机床的直线轴应用,以其高精度,大测量长度和优化外壳结构等诸多优势的进入市场。现又引入了如下新的设计,更加方便了使用者的安装及后续维护。
海德汉 数控系统 光栅尺
雷尼绍公司(Renishaw plc) 是世界测量和光谱分析仪器领域的领导者。我们开发的创新产品可显著提高客户的经营业绩 — 从提高制造效率和产品质量、极大提高研发能力到改进医疗过程的功效。
雷尼绍 CIMES 测量
2016年6月22日,本年度世界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最具前瞻性的“第十三届中国国际机床工具展览会”(CIMES 2016)在北京新中国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召开。来自机床、刀具、测量、钣金加工、润滑油等金属加工各领域的领头企业纷纷携其特色新品、将其本年度最先进的产品进行..
雷尼绍 CIMES 测量
工程技术领域的跨国公司雷尼绍隆重宣布推出REVO-2,这是一款全新升级的产品,是用于坐标测量机 (CMM) 的革命性多传感器五轴测座。
雷尼绍 测量 电子
法如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是全球最值得信赖的三维测量技术供应商,开发并营销计算机辅助测量及成像设备和软件。FARO的技术允许在生产和质量控制流程中对工件和复合结构进行高精度的三维测量、成像和比较。这些设备可用于检测部件或组件、生产计划、以三维技术记录大..
FARO FARO激光跟踪仪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 机械
车间测量的技术与应用,随着车间测量精度和效率要求的不断提高,对现场测量设备的高移动性提出了越来越高的要求。传统的手工测量工具虽然有较好的移动性,但测量精度低,所以对测量设备的高移动性的要求实际上是对高精度自动化测量设备的车间现场测量的新要求和新标准。
车间测量 便携三坐标 数控系统 测量软件 激光跟踪仪 三坐标 光学测量 测量 软件
印度Kishan Auto汽车配件公司(位于古吉拉特邦拉杰果德)是全球领先的连杆制造商,主要为汽车、压缩机、重型商用车、拖拉机、船用发动机和推土机制造行业的知名厂商生产连杆。Kishan最近购买了雷尼绍Equator比对仪,生产卓见成效,比对测量循环时间和成本都减少80%以上..
雷尼绍 汽车
三菱电机“MELSERVO-JE-B”系列伺服在易用性方面,除了具有“高级一键式调谐”功能,更增加了绝对位置检测系统功能,通过伺服电机编码器用作绝对位置编码器,实现绝对位置检测系统的简单构成。在高性能表现方面,本次除了之前MR-JE-A具备的2.0kHz的速度频率响应以外,更..
机器人
尼康推出了多圈绝对值编码器的新产品“MAR-M50A”。该产品适合用来对机器人及机床等工业设备使用的小型AC伺服马达进行控制。
随着32位DSP的普及,32位处理器已经成为控制领域的主流产品,与传统的微处理器相比速度更快、性能更强、资源丰富,更符合发展的脚步。TMS320F28027是一款32位的DSP,具有运算速度快、稳定性高的优点。本文利用TMS320F28027控制两个步进电机,从而使物体在平面内运动,实..
人们一说汽车,首先呈现在眼前的是汽车的车身。也就是说车身是汽车的标识性总成。车身代表了那款汽车的形象特征;加工车身覆盖模是一项要求苛刻的艰巨工作,需要同时满足大尺寸、高精度和高效率等这些看似互相矛盾的要求。
海德汉 数控系统 光栅尺 机床 汽车 模具 机械
雷尼绍是一家跨国公司,主要提供测量、运动控制、光谱和精密加工等核心技术。我们开发的创新产品显著提高了客户的经营业绩 — 从提高制造效率和产品质量、极大提高研发能力到改进医疗过程的功效。
雷尼绍
英国雷尼绍公司于1994年在北京开设了第一个办事处,并于2000年在上海设立了办事处。目前,在中国共设有三个分公司和八个办事处,员工100余人。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机床自动化、坐标测量、快速成型制造、比对测量、拉曼光谱分析、机器校准、位置反馈、形状记忆合金、大尺..
雷尼绍 测量
英国雷尼绍公司于1994年在北京开设了第一个办事处,并于2000年在上海设立了办事处。目前,在中国共设有三个分公司和八个办事处,员工100余人。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机床自动化、坐标测量、快速成型制造、比对测量、拉曼光谱分析、机器校准、位置反馈、形状记忆合金、大尺..
雷尼绍 测量
雷尼绍是一家跨国公司,主要提供测量、运动控制、光谱和精密加工等核心技术。我们开发的创新产品显著提高了客户的经营业绩 — 从提高制造效率和产品质量、极大提高研发能力到改进医疗过程的功效。我们的产品可广泛应用于机床自动化、坐标测量、快速成型制造、比对测量、..
雷尼绍 激光干涉仪 测量 模具
雷尼绍最新发布的“XCal-View”软件将使其激光校准产品的功能得到显著增强
雷尼绍 测量 软件
英国雷尼绍公司于1994年在北京开设了第一个办事处,并于2000年在上海设立了办事处。目前,在中国共设有三个分公司和八个办事处,员工100余人。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机床自动化、坐标测量、快速成型制造、比对测量、拉曼光谱分析、机器校准、位置反馈、形状记忆合金、大尺..
雷尼绍 测量 软件 电子
英国雷尼绍公司于1994年在北京开设了第一个办事处,并于2000年在上海设立了办事处。目前,在中国共设有三个分公司和八个办事处,员工100余人。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机床自动化、坐标测量、快速成型制造、比对测量、拉曼光谱分析、机器校准、位置反馈、形状记忆合金、大尺..
雷尼绍 机床 测量 汽车
大众汽车自动变速器(大连)有限公司(VWATD)是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在华投资的一家全资子公司(以下简称,大众变速器)。公司主要生产离合自动变速器,为中国市场上的十几款大众品牌车型配套。同时也为奥迪汽车供应AVS凸轮轴产品。到2014年4月30日,第200万台变速器成..
温泽 变速器 测量软件 光栅尺 测量 软件 汽车
齐齐哈尔二机床(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齐二机床”)是新中国成立之初,国家“一五”期间在机床行业建立的“十八罗汉”厂之一。闻名全国的工业战线旗帜 — 马恒昌小组就是其铣床分厂轴齿车间的一个车工小组。该公司的计量中心为国家一级计量单位,主要负责数控..
雷尼绍
半闭环:旋转编码器测量,丝杠旋转运动。数控系统根据旋转运动和螺距计算轴的位置。轴漂移:随着丝杠温度升高,丝杠轻微伸长。闭环:直线光栅尺直接测量工作台的位置。由于在工作台处直接测量位置值,因此丝杠的温度变化对测量结果没有影响。结论:直线光栅尺的直接测量..
海德汉 光栅尺 测量
在虚拟现实节目的制作中,摄像机的定位对结合虚拟场景和人物活动至关重要。Power Plus摄像机承托设备采用雷尼绍编码器,进一步提升了摄像机位置反馈的精度和稳定性。 虚拟现实 (VR - Virtual Reality) 最初设计用作专业培训用途,例如飞行模拟器 — 它可让飞行员置身于..
雷尼绍
2013年9月,福禄克公司计量校准部,精密校准仪器和软件业界的领导者,正式推出5730A高精度多功能校准器。5730A是福禄克5700A系列产品的最新成员,5700A是世界各重要校准实验室公认的多功能校准标准设备。 5730A为计量校准专业人员在直流/低频测量领是当今世界上最准确性..
软件
牛津仪器公司Asylum Research部门发布GetReal™自动探针校准新功能。只需轻轻点击,GetReal就能够帮助您全面校准原子力显微镜(AFM)探针的敏感性与弹簧常数(悬臂梁灵敏度与弹性系数),帮助您获得更加一致、精确的结果。GetReal还能够使探针免于传统校准方式带来的损坏..
虽然球杆仪在精密加工操作中已经普及应用20多年,但在对小型机床进行快速功能检查以及制定机床的空间精度基准方面,一家总部位于美国中西部的医疗设备制造商展示了最新的无线球杆仪技术如何发挥举足轻重的作用。
雷尼绍 机床 测量 医疗
标卡尺是一种尺量长度、内外径、深度的量具。游标卡尺由主尺和附在主尺上能滑动的游标两部分构成。若从背面看,游标是一个整体。游标与尺身之间有一弹簧片,利用弹簧片的弹力使游标与尺身靠紧。游标上部有一紧固螺钉,可将游标固定在尺身上的任意位置。主尺一般以毫米为..
测量
游标卡尺是工业上常用的测量长度的仪器,它由尺身及能在尺身上滑动的游标组成,如图2.3-1所示。若从背面看,游标是一个整体。游标与尺身之间有一弹簧片(图中未能画出),利用弹簧片的弹力使游标与尺身靠紧。游标上部有一紧固螺钉,可将游标固定在尺身上的任意位置。尺..
测量
XK2414×80型数控龙门镗铣床使用SIEMNNS840D数控系统,SIMODRIVE611D数字驱动,工作台(X轴)采用直线导轨技术、全闭环控制方式,机械传动结构为双齿轮齿条,位置检测使用HEIDENHAINLB382C光栅尺,最小分辨率为0.001mm,每200mm距离有一个零点标记,工作台床身总长16.5m..
镗铣床 龙门加工中心 光栅尺 加工中心 铣床 机床 测量 机械
欧洲核子研究中心对撞机严格的技术要求当然需要精密的检测。关节臂测量机成为能迅速完成这项任务的理想工具,相对固定式测量技术,灵活性更好,同时投入相对更小。
海克斯康 测量
康耐视公司(纳斯达克:CGNX),世界领先的机器视觉系统供应商,宣布推出新的DS1000 3D激光剖面系统。该系统可以校准无法通过传统二维机器视觉执行的按实际单位测量的检测。新的DS1000 3D传感器: 1、读取诸如汽车轮胎上的压纹或凸字符 2、检查盒子和包装内低对比度物品..
测量
福禄克公司推出 Fluke® 709H Precision HART Loop Calibrator HART精密回路校准仪,这是一款创新的,易于使用,且经济的仪表及回路信号校准测试工具。Fluke709H用户界面友好;同时具有 HART 智能通讯功能,能有效对HART智能仪表进行双向通讯,快速进行电压、电流的测量..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