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轴加工中心新闻 第3页

只有真正了解您需求的合作伙伴才能帮助您获取成功。GF阿奇夏米尔将用最专业的态度聆听您的需求、用最专业的方法给予您反馈,并为您提供最适合的解决方案,在您通往成功的旅途中,我们是您最值得信赖的伙伴! 在本次DMP展会上,我们将再次搭建“聆听”的平台与您深入交流..
DMP 铣削加工中心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铣床 机床
辽宁营口重型机床集团有限公司瞄准世界机床发展前沿,在生产制造中,不断创新提高产品质量。近期生产的XK2630-120重型数控五轴联动龙门加工中心达到世界领先水平。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航空 船舶 机械
东台精机成立于1969年,为工具机专业制造厂,是台湾最大自动化联机设备制造公司,台湾一流的数控机床生产商,台湾最大的数控机床制造商。东台精机的生产技术早期来源于日本,三十余年来陆续与日本知名大厂技术合作,公司不断成长技术经营队也不断壮大。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汽车
据了解,亚洲地区除日本外,中国台湾、中国大陆、韩国、印度正加速进行五轴加工中心等高端多功能机床的开发和市场投入。中国大陆有沈阳机床(集团)和大连机床集团等,韩国以斗山InfraCore和现代WIA两家公司为先导,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航空 医疗
辽宁营口重型机床集团有限公司瞄准世界机床发展前沿,生产的XK2630-120重型数控五轴联动龙门加工中居国内外领先地位。 该产品之所以引起国内外同行业的密切关注,主要是因为企业以国内外高、精、尖和智能化技术为参照系,其中,数控回转工作台、附件头自动拉紧机构、两..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船舶 模具
据报道,为在全球经济不景气中寻求脱困,台湾机床领头羊近期纷纷将目标转向自行车及汽、机车(包括摩托车、电动车等车辆)等零配件加工市场。近期也抢到不少订单,表现耀眼。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汽车
台湾机床在94年既跻身世界十强。在目前全球经济不景气的情况下,台湾机床纷纷将目标转向自行车、汽、机车零配件加工领域,并积极抢占东南亚市场。台湾机床的经验,值得借鉴和参考。 中国大陆机床大而不强的一个体现就是:市场急需的中高档数控机床主要依赖进口。早在199..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汽车
牧野铣床最新推出可切削钛及铝的五轴卧式加工中心,“T”系列新产品——还可高速加工轻合金的“T1”。
卧式加工中心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铣床 航空
【编者手记】工业水平看装备制造业,装备制造业水平看机床,足以看出作为“工业之母”的机床业在工业中的重要性。2009年以来,我国已连续三年成为世界机床制造第一大国,但同时也是世界第一大机床进口国。造成这一矛盾局面的主要原因我国机床技术水平落后,机床工业大而..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汽车
2013年5月29日牧野铣床最新推出采用新型工作台的五轴立式加工中心D800Z开始销售。
立式加工中心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铣床
记者获悉,两项课题的牵头单位分别是中国第一重型机械集团公司和中国第二重型机床集团公司。业内人士认为,中国一重和二重重装将成为技术突破的主要受益公司。 作为“高档数控 机床 与基础制造装备”国家科技重大专项的重要内容,大型关键件模锻工艺技术、大型高质量铸件..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加工中心是制造业装备量大面广的主要机种之一,是市场和技术竞争的焦点。为满足市场需求的变化,加工中心不断深入发展,在功能上向复合化发展,在性能上向高速、精密化发展,特别是复合加工中心,因其强大的功能和对多重任务的良好适应性而备受市场的关注。
CIMT 加工中心 机床
为了让客户了解南通科技的产品,进一步拓展洛阳市场,公司在洛阳市设备协会、河南沈机机电设备公司的大力支持下,举办了这场"南通科技走进洛阳-高速精密、多轴复合加工中心产品推介会"。 会上,公司副总经理陈志祥从"专注、高端、精细、贴心、共赢"方面介绍了南通科技的..
加工中心 车床
雷尼绍陆续推出了一系列新型测头系统,全面优化了测头硬件,满足了各种类型机床测量的需要,包括各种立卧,龙门加工中心,车床,磨床,以及五轴,车铣复合加工设备等。同时,相应的软件也得到了进一步的完善,以适应现代高精密、高复杂零部件加工测量的需要。目前,雷尼..
雷尼绍 DMG MORI 龙门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磨床 钻床 测头
我国高档数控机床还不能满足国内需要。2009年以来,我国已连续三年成为世界机床制造第一大国,但同时也是世界第一大机床进口国。可以发现,这种大而不强的境况进入了面临突破的阶段。 “工业之母”制约 机床是“工业之母”,工业水平看装备制造业,装备制造业水平看机床..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机床 航空 机械 能源
2012年10月12日,由中捷机床有限公司牵头承担的“用于钛合金航空结构件加工的五轴联动加工中心”课题在成都成飞集团公司用户现场通过了验收。工信部装备司副司长王卫明参加会议,课题验收专家组长由总体组技术总师、西安交通大学卢秉恒院士担任,中捷机床有限公司与参与..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航空
摩比亚数控五轴加工中心机床主要适用于各种型号的铁路客车、高速列车、地铁车辆等铝合金车体所有零部件型材的加工,并能高效、高精度地完成车体内较大型型材焊接后的铝合金型材的加工。 据相关技术人员介绍,此次引进的机床设备采用欧洲最先进、最成熟的技术,其各轴均..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近日,辽宁忠旺集团铝合金车体制造厂新进一台最新型德国摩比亚数控五轴加工中心机床。该机床主要适用于各种型号的铁路客车、高速列车、地铁车辆等铝合金车体所有零部件型材的加工,并能高效、高精度地完成车体内较大型型材焊接后的铝合金型材的加工。该设备的引进将大幅..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刀具 轨道
机床产品的提升是国家工业产业发展的一大助力。目前机床市场,数控机床已成主流。国产数控机床经过30多年的发展,已开始进入成熟期,产品种类齐全适用领域广,在创新技术上的突破更是齐驱世界领先水平。 五轴坐标联动数控机床是数控机床技术制高点标志之一。用于大型螺..
数控系统 卧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高端制造 年年都有高档数控机床新品推出,数字化柔性自动生产线实现批量化生产,依靠超精密机床走出极限加工之路,依托国家重大科技专项建设创新平台,沈机集团昆明机床股份有限公司已成为我国机械工业创新型企业。 研发五轴联动大型数控落地铣镗床高端产品 昆机是我国..
卧式加工中心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刀具 机械
我国高档数控机床还不能满足国内需要。2009年以来,我国已连续三年成为世界机床制造第一大国,但同时也是世界第一大机床进口国。可以发现,这种大而不强的境况进入了面临突破的阶段。 机床是“工业之母”,工业水平看装备制造业,装备制造业水平看机床,机床工业大而不..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刀具 汽车
2012年4.16~20日,第七届中国数控展览会(CCMT2012)在享有“东西门户,南北咽喉”之称的南京的展览中心隆重举行。CCMT自2000年创办以来,成功举办六届,已成为国内规模最大集中展示国产数控机床的专业展览会,被视为两年一次的中国机床工具行业名家名品检阅大舞台,也是..
CCMT 加工中心 铣床 磨床 钻床 机床 机器人 机械
阳春三月,百花争艳,第十三届深圳国际机械制造工业展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召开。本展会始办于2000年,至今已成功举办了十三届,是中国南方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机械展览会。从而成为华南地区的模具、五金、电子、家电等行业企业和国内外贸易商采购机床设备的首要平..
加工中心 铣床 钻床 机床 机器人 船舶 机械
新春纳福,龙腾虎跃。在2012新年到来之际,大隈机械祝阁下龙年大吉,祝贵司日益昌盛。回顾2011年,对大隈来说有挑战也有机遇:2011下半年,由于受到中国国内金融政策与高铁等新兴产业实施的抑制政策的影响,促使设备资金不足、建厂投资等制造业停滞不前。相比高峰时期的..
大隈机床 立式加工中心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械
2011年11月3日,GF阿奇夏米尔宁波技术支持站 (GF AgieCharmilles Ningbo TechPoint)盛大开幕,这是GF阿奇夏米尔继常州之后,在中国设立的第二家技术支持站。该技术支持站设在宁波技师学院内,是GF阿奇夏米尔校企合作的典范,也是其助力中国教育的又一举措。 开幕典礼..
铣削加工中心 立式加工中心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铣床 机床
日前, GF阿奇夏米尔 蓝线产品——精密数控电火花成型机SP 1U获中国工业设计领域的权威奖项——中国创新设计红星奖。这是GF阿奇夏米尔的机床产品首次参选并荣获该奖项,也标志着GF阿奇夏米尔机床的瑞士设计理念与中国制造的完美结合。 本次获奖的精密数控电火花成型机SP..
铣削加工中心 立式加工中心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铣床 机床
2011年11月3日, GF阿奇夏米尔 宁波技术支持站(GF AgieCharmilles Ningbo TechPoint)盛大开幕,这是GF阿奇夏米尔继常州之后,在中国设立的第二家技术支持站。该技术支持站设在宁波技师学院内,是GF阿奇夏米尔校企合作的典范,也是其助力中国教育的又一举措。 开幕典礼..
铣削加工中心 立式加工中心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铣床 机床
7月6日,GF阿奇夏米尔在中国模具重镇——广东东莞举行家用电器模具制造解决方案技术研讨会,近百位模具制造商参加。这是GF阿奇夏米尔专门针对某一行业推出的以“解决方案”为主题的技术研讨,为广大的客户提供了全面、贴近、从实际生产和需求出发的技术建议和指06导,受..
铣削加工中心 立式加工中心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铣床 机床 模具
6月28日-7月1日,第13届上海国际机床展(东博展)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GF阿奇夏米尔将携4台机床首次参加此展会,通过现场加工各种精密医疗零件,来展示其机床在精密零件加工方面的卓越性能。 医疗技术的持续发展和全球化进程的不断深入给中国的医疗制造行业带来..
立式加工中心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刀具 模具 医疗 机械
2011年6月2—5日,中国国际模具、制造应用设备及相关工业展览会(DMC2011)将在上海国际博览中心举行。瑞士GF阿奇夏米尔集团将携5台橙色线和5台蓝色线机床亮相,并进行现场加工演示,为您全面展示电子元器件模具和家用电器模具的专家解决方案。 随着电子技术的进一步发..
铣削加工中心 立式加工中心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铣床 机床 电子
为应对高端市场对产品振动与噪声方面的要求,徐工研究院联合南安普敦大学,设立了为XE60小型挖掘机减振降噪的项目。2011年3月21日至25日,英国南安普敦大学振动与噪声研究所两位专家来到徐工研究院,正式履行今年初与其签订的振动噪声问题研究项目。 英国南安普敦大学的..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Lap-Stamp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注塑模具生产的公司,其总部位于意大利的贝尔加莫(Bergamo)。该公司极为重视产品以及客户服务的质量。当 Lap-Stamp公司的总经理Cristian Corti 先生决定通过投资激光蚀刻技术提升公司效能时,他选择了 GF阿奇夏米尔公司 的LASER 1000 5Ax ..
铣削加工中心 立式加工中心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铣床 机床
此款 机床 很好地满足了超高速铣削所有方面的需求。线性功能的设计,用于超精加工和超高表面质量加工。设计中特别关注了机床床身、冷却、轴驱动、运动控制和刀具测量等。 MIKRON HSM 500LP可用于合金工具钢、工 模具制造 ,它的卓越性能保证了加工产品优秀的表面质量和..
铣削加工中心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铣床 刀具 测量
北京机电院盛装亮相2011年4月11日——16日的CIMT2011国际机床展,展位号:W2-003,欢迎各位前来观展! 本次展会,机电院重点力推的产品有XKH系统五轴联动叶片加工中心和XKR32系列。其中XKH系统五轴联动叶片加工中心是为满足各类叶片加工的需要,应用国际先进技术,最新..
CIMT 加工中心 机床
CIMT 2011上,斯达拉格海科特(上海)商贸有限公司在广泛的领域内提供加工中心和柔性加工系统,斯达拉格海科特将展出LX 051等一系列产品。 LX 051是斯达拉格海科特最新的五轴联动叶片加工中心,采用机电一体化方式开发,动态性能和刚性达到最佳。根据叶片的类型,LX 051..
CIMT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械
Mikron HEM 1000 - 可承担得起的大尺寸精密零件加工设备 加工范围 横向 X mm 1050 纵向 Y mm 530 垂直 Z mm 600 工作台 工作台尺寸 mm 1250 x 560 最大承重 kg 1000 工作台到主轴端面距离 mm 150 - 750 进给驱动 进给速度 Heidenhain X,Y,Z m/min -1 15 快速移动 Heiden..
铣削加工中心 立式加工中心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铣床 机床
Mikron HEM 800 – 紧凑的结构却能提供大的加工范围 转载 阿奇 GF 机床 慢走丝线切割机床 激光加工机床 高速铣削加工中心 高效立式加工中心 五轴联动高性能镗铣加工中心
铣削加工中心 立式加工中心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铣床 机床
随着LASER 5Ax系列的推出,GF阿奇夏米尔成为全球唯一一家可提供铣削、慢走丝线切割、电火花成形加工和激光处理表面纹理加工的全数字加工工艺的机床工具公司。采用该集团的激光产品,用户就拥有了一件利器,永远不用担心断裂或磨损。 图片说明: GF阿奇夏米尔LASER 5Ax系..
铣削加工中心 立式加工中心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铣床 机床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