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马吉五轴加工中心应用案例

大连瑞谷科技有限公司创建于2006年,专注于开发和生产品种丰富的大中型轴承保持架和转向器。他们为业内的知名公司提供产品,例如舍弗勒、铁姆肯和斯凯孚以及其它全球化制造商。瑞谷与这些行业巨擘合作充分表明他们的杰出制造能力。已获得舍弗勒、铁姆肯大中华区“优秀供..
DMG MORI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创建于1965,公司原名为Maschinenfabrik Spai-chingen公司,自1980年代末至今始终致力于超声技术,并已成为该领域的领导者。MS Ultraschall Technologie公司主要开发塑料和纺织品超声焊机,广泛应用于汽车、纺织和医疗器械行业。在MS Ultraschall Technologie生产车间中..
DMG MORI 数控系统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车刀 机床 测量
Toyoda Gosei公司由丰田汽车公司于1949年创建,主要生产橡胶部件。该公司生产许多汽车零配件,如雨刷条、功能部件,内饰件和外饰件。在众多工厂中Nishimizoguchi 工厂负责设计和制造模具以及生产橡胶和树脂产品的设备。
DMG MORI 五轴加工中心 龙门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刀具 汽车 模具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