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浪五轴加工中心产品

巨浪15系列加工中心
巨浪15系列加工中心高效可靠、结构紧凑、极具柔性,是同类设备中的佼佼者。 15系列机床切削性能强大。多样化的功能配置为您的加工任务提供完美解决方案。该系列..
巨浪12系列加工中心
巨浪12系列加工中心高效率、结构紧凑、极具柔性,是同类设备中的佼佼者。多样化的功能配置为您的加工任务提供完美解决方案。 高效数控切削 12系类所有型号的机床..
巨浪08系列加工中心
技术参数 快速浏览 卓越的表面加工性能:巨浪08系列的主要特点: X-Y-Z轴行程 450-270-360 mm 最大功率 14 kW 主轴间距 200 mm 主轴速度(最大) 54000 min -1 ..
巨浪 FZ08KS 五轴加工中心
德国巨浪公司 该产品是一款针对增压器叶轮加工的机床。 从机床自身设计方面来说,FZ08KS具备了铝合金叶轮铣削所需的所有特性,尤其是在动态性能和精度方面。该机..
巨浪 FZ 12FX 高速5轴全自动柔性加工单元
FZ 12FX High Speed Plus Flex Cell UNO是一款高速5轴全自动柔性加工单元,它将机器人和5轴加工中心整合在一起,形成了一个封闭的柔性加工单元。该柔性单元由德..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