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瓦尼尼 高动态光纤激光切割机L3
萨瓦尼尼 作为世界钣金行业的杰出代表,萨瓦尼尼公司所倡导的光纤激光切割技术已经渐渐引领于市场,光纤激光切割机已经出现在世界二十多个国家,并得到广泛应用..
萨瓦尼尼 高动态光纤激光切割机L5
意大利萨瓦尼尼公司 意大利 萨瓦尼尼 萨瓦尼尼 机器型号:L5-30 L5-40 工作范围 板料尺寸X Y (mm):3048 x 1524 4064 x 1524 Z 轴(mm):85 85 技术参数 最大定位速..
12月16日,萨瓦尼尼2020智能制造技术应用论坛暨摩登纳(中国)开放日 活动在苏州完美落幕,来自全国各地的一百多位钣金行业人士及媒体参加了此次活动。
萨瓦尼尼特别报道,无人化工厂大揭秘。
选择正确的激光切割机,对注重工序效率的公司来说,是一种重要的战略性决策。这期萨瓦尼尼将带你了解,选择光纤激光切割机,如何给“P公司”带来非凡改变。
L3光纤激光切割机沿用了萨瓦尼尼光纤激光切割机的飞行机构。承载光束传输非常稳定,并允许快速、准确的定位和加工工件。
L5光纤激光切割机:专利的罗盘结构为光纤激光切割所设计低运行成本,高效率正像L3一样,新一代L5光纤激光切割机凝结了萨瓦尼尼多年在光纤激光切割技术上的优势,完全为光纤激光切割所设计,高速,精准,稳定,节能。L5.完美的动态光纤激光切割,经济环保且高效率。萨瓦..
萨瓦尼尼 萨瓦尼尼L5 光纤激光切割机 激光切割机
萨瓦尼尼推出的第二代光纤激光切割机奠定了其在光纤激光切割技术领域的领导地位。以下几个方面可以让我们看到萨瓦尼尼光纤激光切割机优势所在:●高动态切割:罗盘结构的优势,使运行速度达到了5g●减少了运行和维护成本●能耗的大幅度降低●迅速定位和快速切割●可以切..
萨瓦尼尼 萨瓦尼尼L5 光纤激光切割机 激光切割机
意大利萨瓦尼尼公司做为光纤激光切割机的倡导者,将携高动态光纤激光切割机L5在上海工博会上首次展出,这也是L5继欧洲展出以后,首次在亚洲展出。L5光纤激光切割机是萨瓦尼尼研制开发出的第二代光纤激光切割机,它除了具有萨瓦尼尼的第一代光纤激光切割机的优势外,最大..
萨瓦尼尼 萨瓦尼尼L5 光纤激光切割机 激光切割机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