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瓦尼尼光纤激光切割机市场活动

作为全球钣金柔性加工技术的典范,萨瓦尼尼一直是柔性生产线的标杆企业,设备享誉全球,在世界各国的知名展会,都能见到我们萨瓦尼尼经典醒目的红色身影。
萨瓦尼尼 光纤激光切割机 折弯机 激光切割机 机床
第十九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中国工博会”)即将于11月7日至11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办。工博会作为全年最火爆的工业制造业盛会,成为智能制造解决方案、人工智能技术应用最集中的展示、交易平台,各专业展行业翘楚齐聚,汇聚全球工业创新技术。届时,作为全球金属..
萨瓦尼尼 CIIF 光纤激光切割机 折弯机 激光切割机 机床
一年一度的中国工业博览会将在11月1日-5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作为工博会的常客,萨瓦尼尼依旧会在2016工博会上为大家带来最新的钣金加工技术。
萨瓦尼尼 光纤激光切割机 折弯机 激光切割机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