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纤激光切割机在汽车制造领域解决方案

在过去的十年里,激光技术在白车身制造上的应用越来越多。采用激光焊接、切割和钎焊技术,可以使汽车生产设备实现柔性并且高度自动化的生产,如今这已经成为不可逆转的大趋势。
通快 光纤激光切割机 激光切割机 汽车 机械
团结普瑞玛公司为国外知名汽车零部件企业(全球最大的汽车零部件制造商之一)制造的汽车座椅转角器激光焊接生产线,已投入生产。
光纤激光切割机 激光切割机 汽车 机械
激光拼焊是采用激光技术,将不同材质、不同厚度、不同涂层的材料(钢、不锈钢、铝合金等)进行切割、拼合和焊接而形成一块整体板材、型材、夹芯板等,以满足零部件对材料性能的不同要求,用最轻重量、最优结构、最佳性能实现装备轻量化。
光纤激光切割机 激光切割机 汽车 机械
整车制造的“四大工艺装备”(整车装配流水线、车身焊接和装配生产线、喷涂生产线、冲压生产线)中,车身焊接和装配生产线上可采用激光技术。车身在汽车整车制造中占有重要的地位,车身成本占整车的40~50%,对汽车的安全、节能、环保和快速换型有重要影响。激光加工具..
光纤激光切割机 激光切割机 汽车 机械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