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铣刀技术资料

汽车发动机作为驱动能量的提供者,被誉为汽车的心脏,其各零部件的加工质量决定了发动机能否经济高效的输出动力,驱动车辆的行驶。在汽车发动机缸体缸盖零件的加工中,铣削加工至关重要。
山高刀具 面铣刀 铣床 铣刀 刀具 汽车
采用增材制造技术的轻质CoroMill® 390设计用于在长悬伸加工时最大限度地减少振动并提高安全性。现在,该系列推出一款全新英制铣刀。
山特维克可乐满 面铣刀 方肩铣刀 铣床 铣刀 刀具
您在提高生产率方面是否面临以下挑战?在难以接近的条件下加工工件,工艺步骤过多,加工周期过长,材料去除率低,尤其是对于大型部件…您致力于完善制造工艺时,拥有合适的刀具伙伴十分重要。山高提供广泛的技术服务,帮助您确定最适合的解决方案,有效提升加工效率,让..
山高刀具 面铣刀 钻床 铣刀 孔加工 刀柄 刀具
山特维克可乐满一直将CIMT作为展示新产品和新技术的重要舞台,在CIMT2019又将有诸多研发成果精彩亮相。3D打印刀具、工业4.0数字化加工系统、更多创新技术,更多精彩亮点,欢迎大家登陆山特维克可乐满的CIMT2019专题页面。
山特维克可乐满 CIMT 工业4.0 面铣刀 切槽刀 镗刀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燃烧室机匣的材料通常为Inconel或Waspaloy等高温合金,这些极具挑战性的工件材料往往对加工造成诸多问题,虽未对车削工序产生太多影响,但增加了制造零件时所需的铣削次数,并需要去除大量的材料。
山特维克可乐满 面铣刀 钻床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航空
一次走刀完成粗加工和精加工,M5F90在加工零件时无毛刺、划痕或崩刃,是一种能通过一次走刀即完成粗加工和精加工的概念型面铣刀,从而可节省时间。
山特维克可乐满 面铣刀 铣床 铣刀 刀具
针对当前涡轮增压器壳体材料加工难点对刀具产品的要求,澳克泰采用超强韧性的基体提升刀片的强度,并创新研究开发了纳米微晶涂层技术(AlTiSiN)解决耐高温的问题,重磅推出了双面负型七边型面铣刀——AFM45-XN07/XN09系列产品。在涡轮增压器领域加工高温耐热合金材料的..
澳克泰工具 面铣刀 铣刀 刀具 汽车
铣刀,是用于铣削加工的、具有一个或多个刀齿的旋转刀具。工作时各刀齿依次间歇地切去工件的余量。铣刀主要用于在铣床上加工平面、台阶、沟槽、成形表面和切断工件等。
面铣刀 铣刀 刀具 汽车
随着市场对轻质发动机需求的日益增加,越来越多的客户需要相应的刀具和方法来加工双金属发动机缸体。为了减少二氧化碳排放,所有移动交通工具 (例如飞机、轮船、汽车和卡车) 都迫切地需要减轻重量。轻质的交通工具意味着碳排放量降低。
山特维克可乐满 面铣刀 铣刀 刀具 汽车
之前我们不止一次提到了钛合金,和其在航空航天制造领域中扮演了一个非常重要的角色。 今天我们就着重聊聊钛合金和飞机起落架。
面铣刀 铣刀 刀具 航空
面铣刀(face milling cutter)用于自动作业的彻底保护。面铣刀技术门户涵盖了面铣刀的品牌选型、产品选择、应用案例、解决方案、技术应用、答疑解惑、常见问题和厂商针对面铣刀的市场及技术活动。
面铣刀 铣刀 刀具
发动机作为汽车的核心零部件,不仅结构复杂,机加工难点也较多。如何在质量精益求精的基础上进一步提升加工效率,成为各大刀具供应商要攻克的目标。
面铣刀 镗刀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汽车
车铣复合加工是采用铣刀加工旋转工件的加工过程。此加工方式综合了铣削及车削技术,有众多优点。随着近些年多任务机床的推广,车铣复合加工才更加展示出其优势。
面铣刀 车床 铣床 车刀 铣刀 刀具 机械
曾经更换过内燃发动机密封垫片的维修工都知道,缸盖和缸体有光滑、平整的表面对于其正常的运转是非常必要的。汽车制造商对此更加清楚,他们竭力追求可控的,可预测的表面精度等级,以及更高的生产率;同时在加工每个零件的过程中,还追求刀具寿命的最大化,以及最低的工..
肯纳金属 面铣刀 铣刀 刀具 汽车
在航天行业占有重要地位的Mécaprec公司,为了提高加工效率,对三菱综合材料公司(MMC)装有可转位刀片的VFX 型玉米立铣刀进行了切削试验,测试结果表明,加工镍基合金(Inconel 718) 零件的加工时间降低到常规加工时间的四分之一。
立铣刀 面铣刀 铣刀 刀具 机器人 航空
近年来,随着国外先进技术的引进,难加工材料、数控机床和加工中心的大量使用,可转位刀具的应用范围日益扩大。机夹可转位面铣刀一般由刀体、定位元件(刀垫或刀片座)、夹紧元件(楔块、紧固螺钉等)和刀片等组成,在加工中转位迅速、尺寸稳定、刀片磨损后可快速更换,刀具..
面铣刀 可转位铣刀 铣刀 刀具 电子
平装可转位面铣刀集中了各种可转位面铣刀的优点:采用了新型模块式结构,轴向前角和径向前角在刀夹上形成,刀体上无任何角度。用户选用一把刀体,配上几组不同角度的刀夹,即可装配成不同切削角度的面铣刀,完成不同的切削功能。
面铣刀 可转位铣刀 铣刀 刀具 模具
汽车工业是加工铸铁零件的重要领域,对铸铁零件典型加工有很多具体要求,如大批量加工、加工时间短、对质量和工艺安全性的要求高。因此,汽车工业加工所需的铣削刀具要具有高的切削值和长寿命。其工艺流程则应有尽可能少的加工步骤。
面铣刀 方肩铣刀 铣刀 刀具 汽车
方肩面铣在当今铣削工序中所占的比重最大。同样,在生产效率、可靠性以及质量水平方面的持续改进也拥有巨大的潜力。在许多需要进行端面、边缘和槽切削的立铣应用中,可以经常采用方肩面铣的方式。几乎每个生产企业的加工车间都或多或少需要执行其中某种形式的工序,并且..
立铣刀 面铣刀 方肩铣刀 铣刀 刀具 模具
方肩面铣在当今铣削工序中所占的比重最大。同样,在生产效率、可靠性以及质量水平方面的持续改进也拥有巨大的潜力。在许多需要进行端面、边缘和槽切削的立铣应用中,可以经常采用方肩面铣的方式。几乎每个生产企业的加工车间都或多或少需要执行其中某种形式的工序,并且..
面铣刀 方肩铣刀 铣床 铣刀 刀具 模具
卓越的切削性能和超长的使用寿命,为铸铁材料加工行业带来新的希望在铸铁材料铣削加工测试中,威迪亚最新 VictoryTM 材质 - WK15CM 的使用寿命可延长40%。
面铣刀 方肩铣刀 铣刀 刀具 船舶
Safety于1932年成立于法国巴黎,是一家致力于为金属加工行业设计和生产硬质合金刀具的欧洲公司,产品通过广布成熟的经销商网络行销世界各地。上世纪70年代初,Safety并入瑞典山特维克集团,和可乐满一起成为山特旗下又一大刀具品牌。
面铣刀 铣刀 刀具 航空
新型 Tung-AluMill 系列采用了多种创新技术,因此可将生产力提高 30% 以上。为刀体配备的新型刀座拥有 V 形底部紧固设计,可与新型刀片形状完美匹配,使工具能够以高达 5000m/分钟的切削速度进行高效率的加工,且斜坡铣削的能力更强。
面铣刀 铣刀 刀具 航空
铸铁材质零件在多个行业内有着广泛的应用,包括汽车、能源、液压传动设备、重型设备以及其他众多行业。生产这些零部件的加工厂家非常清楚地认识到,刀具的性能和可靠性是这些加工应用成功的关键所在。
面铣刀 铣刀 刀具 汽车
WIDIA Victory M1200平面铣刀系列的全新WIDIA品牌刀片,用于铝合金工件的粗加工、精和精加工,可获得出色的结果。新刀片提供了2种不同的槽型,与WIDIA Victory M1200铣刀配合使用。
面铣刀 铣刀 刀具 汽车
在过去五年左右的时间里,在开发硬质材料及难切削材料的加工技术方面,特别是在钛金属和不锈钢材料的加工技术方面,已经取得了明显的进步和发展。
面铣刀 铣刀 刀具 模具
变速器箱体是机械式传动压路机上的重要零件,其加工质量的好坏将直接影响到压路机传动系统的使用效果。高端大因产品所使用的变速器箱体材料为 HT200。该变速器具有体积小、结构简单、使用方便和动作可靠的特点。
高耐大因 变速器 立铣刀 面铣刀 卧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铣刀 刀具 模具
高端大因各类铣刀在机械加工中,提高选型标准,提高零件的精度。同时也提供配刀的方案,为了多种刀具都能满足加工的要求。
高耐大因 高进给铣刀 螺纹车刀 立铣刀 面铣刀 车刀 铣刀 螺纹加工 刀具 机械
由于这把面铣刀的成功,山高刀具澳大利亚公司现在又设计并正在制造另一把大型的玉米刃面铣刀,其直径280mm、长110mm,有八个刃和五排Power Turbo强力旋风铣刀刀片,适用于大型齿轮箱内孔的螺旋插补铣削。
山高刀具 面铣刀 铣床 铣刀 刀具 航空
山高最近推出了创新型的 Double Octomill™ 带刀夹式双面王铣刀,为其大获成功的面铣刀系列注入新的活力。该新型带刀夹式铣刀采用山高先进的销定位技术和高速钢销,确保实现快速、轻松且精确的刀片定位。
山高刀具 面铣刀 铣刀 刀具 模具
汽缸盖内燃面的铣削加工曾是中段加工工艺中的关键步骤。它的表面必须光滑无毛刺,同样重要的是,表面还必须具有一定粗糙度,使密封圈能正确贴合,以防止气体、润滑油或其他液体泄漏。
山特维克可乐满 面铣刀 铣床 铣刀 刀具 汽车
为汽车工业生产发动机缸体,需要所使用的刀具在使用寿命上具有可预测性和稳定性。而山特维克可乐满的配刀恰恰具备这些特征并且能够很好地满足制造商对质量、成本效益和可靠性的要求。
山特维克可乐满 铰销 面铣刀 铣刀 刀具 汽车
山特维克可乐满推出的CoroMill 357是一种新型、坚固的多刃面铣刀,主要用于钢件和铸铁的粗加工与毛坯加工,具有很高的刀片安全性。
山特维克可乐满 面铣刀 铣刀 刀具 汽车
发动机气缸体的形状结构复杂,技术要求高,加工工艺过程复杂、工序多,所需的刀具要求高、品种数量多。本文针对气缸体加工中气缸体接合面,特别是双金属结合面的加工、气缸缸孔加工以及曲轴轴承孔加工,介绍了三菱公司所设计的具有特色的加工工艺及优秀刀具。
面铣刀 铣刀 刀具 汽车
CoroMill 290方肩面铣刀集成了多项优势,如配有预淬硬刀体和具有四切削刃的高性价比方刀片以及利用中心螺钉(在许多要求苛刻的工序中用以提供高强度)确保高精度和改进的刀片定位,因此能够轻而易举地获得比先前更好的表面效果。这种90°铣刀从小直径到大直径都已成为应用..
面铣刀 铣刀 刀具 航空
SP2L高进给铣刀是面铣刀的补充。但是,这种大角度铣刀的调整角度只有13°。由此可以把切屑厚度降低到只有进给量的25%水平,同时也可以极大降低铣削时出现的径向力。刀具通过广角几何外形,可以达到2.5mm的进给范围,从而允许一种高达7000mm/min的刀具进给速度。
高进给铣刀 面铣刀 龙门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铣床 铣刀 刀具 模具
铣刀是中切削到粗切削的一款非常高效和经济的面铣刀,双面八边形刀片,有16个切削刃。相比于任何标准的ISO刀具,它的经济性的优势非常明显。
面铣刀 铣刀 刀具 汽车
新型可调刀夹式面铣刀,主要夹持钎焊PCD或PCBN刀尖的刀片,用于加工铸铁、淬硬钢、铝或其他非金属材料。经动平衡处理的铣刀用于高转速加工,带特别设计的冷却喷孔,切削液呈放射状喷射出,携带切屑,远离切削区域。
面铣刀 铣刀 刀具 机械
数控机加工服务提供商拉斯曼公司在铸铁材质大型泵壳的铣削加工时,预见到技术改进的空间,同时进给值与之前使用的刀具相比获得了大幅改进。
面铣刀 铣床 铣刀 刀具 机械
WIDIA Victory M1200面铣刀非常成功并被广泛应用,同时专门为铝加工而设计的新WIDIA刀片在粗、中、精加工中性能也表现优异,并且该新刀片也可用于加工其他非金属材料。
面铣刀 铣刀 刀具 机械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