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特维克可乐满面铣刀最新资料

为了抢占市场份额,在市场竞争中保持领先地位,生产工程师始终面对着降低单件成本的压力。所有公司都在想方设法地实现更经济的运营,所以人们越来越注重控制与废料有关的成本,并尽可能地减少刀具系统库存。
山特维克可乐满 面铣刀 铣刀 刀具
采用增材制造技术的轻质CoroMill® 390设计用于在长悬伸加工时最大限度地减少振动并提高安全性。现在,该系列推出一款全新英制铣刀。
山特维克可乐满 面铣刀 方肩铣刀 铣床 铣刀 刀具
GC4330和GC4340两种材质采用专门研制的基体、Inveio®涂层和加强型后处理技术,使用户可以大大延长刀具寿命和提高加工安全性。而今,将这些材质扩展到其他山特维克可乐满铣刀中,可以将它们的优势带给更多寻求优化钢件铣削之法的加工车间。
山特维克可乐满 高进给铣刀 仿形铣刀 立铣刀 面铣刀 方肩铣刀 铣床 铣刀 刀具
在沃尔沃动力总成北美分公司的铸件供应商改用一种新型材料工艺后,加工公差受到了影响。山特维克可乐满介入其中,不仅建议采用新刀具,还提供了深入的生产率改进计划。
山特维克可乐满 槽铣刀 面铣刀 立式车床 卧式加工中心 镗刀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刀 孔加工 机床 刀具 汽车 机械
山特维克可乐满一直将CIMT作为展示新产品和新技术的重要舞台,在CIMT2019又将有诸多研发成果精彩亮相。3D打印刀具、工业4.0数字化加工系统、更多创新技术,更多精彩亮点,欢迎大家登陆山特维克可乐满的CIMT2019专题页面。
山特维克可乐满 CIMT 工业4.0 面铣刀 切槽刀 镗刀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燃烧室机匣的材料通常为Inconel或Waspaloy等高温合金,这些极具挑战性的工件材料往往对加工造成诸多问题,虽未对车削工序产生太多影响,但增加了制造零件时所需的铣削次数,并需要去除大量的材料。
山特维克可乐满 面铣刀 钻床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航空
一次走刀完成粗加工和精加工,M5F90在加工零件时无毛刺、划痕或崩刃,是一种能通过一次走刀即完成粗加工和精加工的概念型面铣刀,从而可节省时间。
山特维克可乐满 面铣刀 铣床 铣刀 刀具
加工零件时不会产生毛刺、划痕或崩缺的M5F90是一款概念面铣刀,能够在一道工序中完成粗加工和精加工,从而节省时间。这款小刀体直径25-80 mm (0.98-3.15英寸)) ,包含焊接PCD刀尖,专用于加工薄壁铝合金零件,无需调整,并且能够实现高进给率而不产生切削振动。
山特维克可乐满 面铣刀 铣床 铣刀 刀具
山特维克可乐满推出两种用于钢件铣削的全新刀片材质GC4330和GC4340。得益于各种先进生产技术的研发 (例如新基体、Inveio®涂层和改进的后处理技术),相较于上一代GC4230和GC4240材质,新推出的材质提供了绝佳良机来显著延长刀具寿命和提高加工安全性。因此,上一代材质将..
山特维克可乐满 面铣刀 方肩铣刀 铣床 铣刀 刀具
随着市场对轻质发动机需求的日益增加,越来越多的客户需要相应的刀具和方法来加工双金属发动机缸体。为了减少二氧化碳排放,所有移动交通工具 (例如飞机、轮船、汽车和卡车) 都迫切地需要减轻重量。轻质的交通工具意味着碳排放量降低。
山特维克可乐满 面铣刀 铣刀 刀具 汽车
涡轮增压是提高车辆功率密度的关键因素——换句话说,就是让更小的引擎输出更大的功率。一家大型汽车制造商预计,在未来10年内,美国的发动机平均排量将从3.6升降至3.0升,而欧洲则将从1.7升降至1.5升。随着对尺寸更小、效率更高的发动机的需求越来越大,大约85%的欧洲..
山特维克可乐满 面铣刀 铣刀 刀具
汽缸盖内燃面的铣削加工曾是中段加工工艺中的关键步骤。它的表面必须光滑无毛刺,同样重要的是,表面还必须具有一定粗糙度,使密封圈能正确贴合,以防止气体、润滑油或其他液体泄漏。
山特维克可乐满 面铣刀 铣床 铣刀 刀具 汽车
为汽车工业生产发动机缸体,需要所使用的刀具在使用寿命上具有可预测性和稳定性。而山特维克可乐满的配刀恰恰具备这些特征并且能够很好地满足制造商对质量、成本效益和可靠性的要求。
山特维克可乐满 铰销 面铣刀 铣刀 刀具 汽车
山特维克可乐满推出的CoroMill 357是一种新型、坚固的多刃面铣刀,主要用于钢件和铸铁的粗加工与毛坯加工,具有很高的刀片安全性。
山特维克可乐满 面铣刀 铣刀 刀具 汽车
山特维克可乐满是山特维克集团旗下最大的金属切削刀具公司,也是全球排名第一的金属切削业刀具制造与供应商。目前山特维克可乐满可提供25 000多种产品,在全球60多个国家设有73 家子公司或分支机构及37个生产厂。山特维克可乐满将继续以高品质的产品与服务为中国的机加..
山特维克可乐满 面铣刀 铣刀 刀具
山特维克可乐满 CoroMill 345高性能面铣刀最新展示。45°面铣刀,提供最佳的成本效益,具有无人值守生产所需的高安全性和可预测性,因此可确保无故障加工并缩短停机时间。 山特维克可乐满CoroMill 345高性能面铣刀 优点 带八个切削刃的高性能面铣刀可降低单个零件的成本 ..
山特维克可乐满 面铣刀 铣刀 刀具
编者按“CoroMill 357 适合于 ISO 50 及更大型号的机床,切深最大可达10mm(0.394 inch),每齿进给量高达0.7 mm/z(0.0276 inch/),直径范围为100-315 mm (4-10 inch)” 山特维克可乐满推出的CoroMill 357是一种新型、坚固的多刃面铣刀,主要用于钢件和铸铁的粗加工与..
山特维克可乐满 面铣刀 铣刀 刀具
山特维克可乐满推出的CoroMill 357是一种新型、坚固的多刃面铣刀,主要用于钢件和铸铁的粗加工与毛坯加工,具有很高的刀片安全性。 山特维克可乐满推出的CoroMill 357 在一些典型应用例如面铣粗加工、毛坯加工、加工断续的零件轮廓、具有不均匀加工余量的零件以及锻件、..
山特维克可乐满 面铣刀 铣刀 刀具
面对汽车及零部件企业对降低单件成本的要求愈加强烈,同时蠕墨铸铁等新材料开始在汽车制造领域应用,刀具供应商不断更新产品,开发新技术,为用户提供加工能力好、刀具寿命长,及具有经济、高效等特点的刀具解决方案。 2010年,中国的汽车产销量均突破了1 800万辆,如此..
山特维克可乐满 面铣刀 铣刀 螺纹加工 刀具
山特维克可乐满CoroMill 345是一款灵活性刀具,它为钢、不锈钢和铸铁的小切深和大切深面铣削都提供了高性能。 在风电零件的制造中,从锻件和铸件毛坯的粗铣削到要求小公差的精加工工序的应用,CoroMill 345 都为风电零件制造商带来了特别的价值。 作为最新一代的 45度面..
山特维克可乐满 面铣刀 铣床 铣刀 刀具 能源
山特维克可乐满的新型60度面铣刀CoroMill 360将重工业所需的高安全性和高性价比完美结合。 通过淬硬钢处理的坚固刀体提供了最苛刻的工序所需的强度,放在可互换式的刀盒系统中的楔块夹紧刀片可最大限度提高切削性能。刀盒在刀体上的精确定位保证了精确的切削性能,而只..
山特维克可乐满 面铣刀 铣刀 刀具
山特维克可乐满推出的CoroMill 245-18铣刀结构坚固,刀片大而厚,能够执行高金属去除率切削。该铣刀具有轻切削作用,使它成为在ISO 50、ISO 60加工中心上加工大部分ISO-P、ISO-M和ISO-K材料首选的高能耗比面铣刀。它能铣削加工表面质量要求高的表面(特别是在使用修光刀..
山特维克可乐满 面铣刀 加工中心 铣床 铣刀 刀具
Coro Mill 245 铣刀专用于钢和铸铁的粗加工到半精加工铣削,而 CoroMill Century 系统的主要应用场合则涉及铝、铸铁和淬硬钢的半精加工到镜面精加工铣削。 为了使调整更为方便和降低维护成本,现在,山特维克可乐满推出了用于CoroMill面铣刀的互换式刀夹。 CoroMill刀夹..
山特维克可乐满 面铣刀 铣刀 刀具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