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特维克可乐满面铣刀解决方案

采用增材制造技术的轻质CoroMill® 390设计用于在长悬伸加工时最大限度地减少振动并提高安全性。现在,该系列推出一款全新英制铣刀。
山特维克可乐满 面铣刀 方肩铣刀 铣床 铣刀 刀具
山特维克可乐满一直将CIMT作为展示新产品和新技术的重要舞台,在CIMT2019又将有诸多研发成果精彩亮相。3D打印刀具、工业4.0数字化加工系统、更多创新技术,更多精彩亮点,欢迎大家登陆山特维克可乐满的CIMT2019专题页面。
山特维克可乐满 CIMT 工业4.0 面铣刀 切槽刀 镗刀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燃烧室机匣的材料通常为Inconel或Waspaloy等高温合金,这些极具挑战性的工件材料往往对加工造成诸多问题,虽未对车削工序产生太多影响,但增加了制造零件时所需的铣削次数,并需要去除大量的材料。
山特维克可乐满 面铣刀 钻床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航空
随着市场对轻质发动机需求的日益增加,越来越多的客户需要相应的刀具和方法来加工双金属发动机缸体。为了减少二氧化碳排放,所有移动交通工具 (例如飞机、轮船、汽车和卡车) 都迫切地需要减轻重量。轻质的交通工具意味着碳排放量降低。
山特维克可乐满 面铣刀 铣刀 刀具 汽车
为汽车工业生产发动机缸体,需要所使用的刀具在使用寿命上具有可预测性和稳定性。而山特维克可乐满的配刀恰恰具备这些特征并且能够很好地满足制造商对质量、成本效益和可靠性的要求。
山特维克可乐满 铰销 面铣刀 铣刀 刀具 汽车
山特维克可乐满推出的CoroMill 357是一种新型、坚固的多刃面铣刀,主要用于钢件和铸铁的粗加工与毛坯加工,具有很高的刀片安全性。
山特维克可乐满 面铣刀 铣刀 刀具 汽车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