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铣刀在模具领域解决方案

在过去五年左右的时间里,在开发硬质材料及难切削材料的加工技术方面,特别是在钛金属和不锈钢材料的加工技术方面,已经取得了明显的进步和发展。
面铣刀 铣刀 刀具 模具
SP2L高进给铣刀是面铣刀的补充。但是,这种大角度铣刀的调整角度只有13°。由此可以把切屑厚度降低到只有进给量的25%水平,同时也可以极大降低铣削时出现的径向力。刀具通过广角几何外形,可以达到2.5mm的进给范围,从而允许一种高达7000mm/min的刀具进给速度。
高进给铣刀 面铣刀 龙门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铣床 铣刀 刀具 模具
伊斯卡ALUTANG 系列可调刀夹式面铣刀,专为夹持钎焊 PCD 或 CBN 刀尖而设计,直径范围50~160mm。可加工铸铁、淬硬钢、铝及其它非铁金属,适用于汽车及航空工业。采用此类可调式刀具,可获取更高的表面光洁度和更长刀具寿命。
面铣刀 铣刀 刀具 模具
山高三面刃铣刀以V型刀片理念为特色,经过优化的几何角度降低了切削力和噪音水平。因此,提高切削参数以实现最高生产率,甚至在不稳定工况下。V型刀片还可在刀片与刀体之间形成可靠且牢固的连接。
山高刀具 面铣刀 铣刀 刀具 模具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