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UMAX品牌为韩国KORLOY&DINE旗下的第二品牌,自2016年中国市场上市后,便以其优良的加工性能和较高的性价比优势被中国市场及客户快速认可.
TAUMAX品牌为韩国多仁精工(株式会社)的DINE旗下系列的第二品牌,自2016年中国市场上市后,便以其优良的加工性能和较高的性价比优势被中国市场及客户快速认可.
变速器箱体是机械式传动压路机上的重要零件,其加工质量的好坏将直接影响到压路机传动系统的使用效果。高端大因产品所使用的变速器箱体材料为 HT200。该变速器具有体积小、结构简单、使用方便和动作可靠的特点。
高端大因各类铣刀在机械加工中,提高选型标准,提高零件的精度。同时也提供配刀的方案,为了多种刀具都能满足加工的要求。
高端大因各类铣刀在机械加工中,提高选型标准,提高零件的精度。同时也提供配刀的方案,为了多种刀具都能满足加工的要求。
随着航天工业的发展,今后不仅是铝合金,耐热合金等难削材的使用量也会飞速增长。本文介绍了新推出的适用于耐热合金专用DV-OCSAR型万砍圆角铣刀以及机夹式高效率加工用傲豹系列。在介绍了两种新产品的同时,今后也将迎着客户的需求,开发更高效,..
目前航空制造业铝合金应用的比重还比较高,但在军用直升机领域复合材料已经在大范围应用,有些机型复合材料应用已经超过90%,而商用飞机复合材料应用目前只能达到40%-50%。
航空航天制造技术不断发展,材料的更新换代也呈现出高速更迭态势。未来的航空航天制造,复合材料、钛合金、镍合金、高温合金将占主导地位,特别是复合材料的高速发展,大有取代铝合金成为飞机制造应用第一材料的趋势。
Copyright © 1997-2023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