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铣刀在汽车制造领域应用案例

铣刀,是用于铣削加工的、具有一个或多个刀齿的旋转刀具。工作时各刀齿依次间歇地切去工件的余量。铣刀主要用于在铣床上加工平面、台阶、沟槽、成形表面和切断工件等。
面铣刀 铣刀 刀具 汽车
曾经更换过内燃发动机密封垫片的维修工都知道,缸盖和缸体有光滑、平整的表面对于其正常的运转是非常必要的。汽车制造商对此更加清楚,他们竭力追求可控的,可预测的表面精度等级,以及更高的生产率;同时在加工每个零件的过程中,还追求刀具寿命的最大化,以及最低的工..
肯纳金属 面铣刀 铣刀 刀具 汽车
汽车工业是加工铸铁零件的重要领域,对铸铁零件典型加工有很多具体要求,如大批量加工、加工时间短、对质量和工艺安全性的要求高。因此,汽车工业加工所需的铣削刀具要具有高的切削值和长寿命。其工艺流程则应有尽可能少的加工步骤。
面铣刀 方肩铣刀 铣刀 刀具 汽车
铸铁材质零件在多个行业内有着广泛的应用,包括汽车、能源、液压传动设备、重型设备以及其他众多行业。生产这些零部件的加工厂家非常清楚地认识到,刀具的性能和可靠性是这些加工应用成功的关键所在。
面铣刀 铣刀 刀具 汽车
WIDIA Victory M1200平面铣刀系列的全新WIDIA品牌刀片,用于铝合金工件的粗加工、精和精加工,可获得出色的结果。新刀片提供了2种不同的槽型,与WIDIA Victory M1200铣刀配合使用。
面铣刀 铣刀 刀具 汽车
汽缸盖内燃面的铣削加工曾是中段加工工艺中的关键步骤。它的表面必须光滑无毛刺,同样重要的是,表面还必须具有一定粗糙度,使密封圈能正确贴合,以防止气体、润滑油或其他液体泄漏。
山特维克可乐满 面铣刀 铣床 铣刀 刀具 汽车
铣刀是中切削到粗切削的一款非常高效和经济的面铣刀,双面八边形刀片,有16个切削刃。相比于任何标准的ISO刀具,它的经济性的优势非常明显。
面铣刀 铣刀 刀具 汽车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