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铣刀在航空航天领域应用案例

在航天行业占有重要地位的Mécaprec公司,为了提高加工效率,对三菱综合材料公司(MMC)装有可转位刀片的VFX 型玉米立铣刀进行了切削试验,测试结果表明,加工镍基合金(Inconel 718) 零件的加工时间降低到常规加工时间的四分之一。
立铣刀 面铣刀 铣刀 刀具 机器人 航空
Safety于1932年成立于法国巴黎,是一家致力于为金属加工行业设计和生产硬质合金刀具的欧洲公司,产品通过广布成熟的经销商网络行销世界各地。上世纪70年代初,Safety并入瑞典山特维克集团,和可乐满一起成为山特旗下又一大刀具品牌。
面铣刀 铣刀 刀具 航空
新型 Tung-AluMill 系列采用了多种创新技术,因此可将生产力提高 30% 以上。为刀体配备的新型刀座拥有 V 形底部紧固设计,可与新型刀片形状完美匹配,使工具能够以高达 5000m/分钟的切削速度进行高效率的加工,且斜坡铣削的能力更强。
面铣刀 铣刀 刀具 航空
在对飞机传动装置进行维修保养时,须对飞机传动装置的低压分配器的密封面进行精密铣加工,此时,可用带槽铣刀替代铣刀头。由于带槽铣刀的刀柄上装有5个换向刀片,所以在进行精铣加工时可省去一道工序。由此不仅提高了铣加工的可靠性,而且提高了低压分配器的使用寿命。
槽铣刀 面铣刀 铣刀 刀具 航空
随着航天工业的发展,今后不仅是铝合金,耐热合金等难削材的使用量也会飞速增长。本文介绍了新推出的适用于耐热合金专用DV-OCSAR型万砍圆角铣刀以及机夹式高效率加工用傲豹系列。在介绍了两种新产品的同时,今后也将迎着客户的需求,开发更高效,更高精度的工具!
高耐大因 面铣刀 铣刀 刀具 航空 机械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