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圆车刀产品

株洲钻石 普通车削刀具 外圆车刀 D类压紧外圆车刀 DSBN
ZCCCT 用途说明:D类压紧方式,安装S型负角刀片,双面有8个切削刃可以使用,75度主偏角,主要用于切削外圆、台阶面。 产品型号 型号 库存标识 L b S h a e DSBNL..
株洲钻石 普通车削刀具 外圆车刀 D类压紧外圆车刀 DDJN
ZCCCT 用途说明:D类压紧方式,安装D型负角刀片,双面有4个切削刃可以使用,93度主偏角,主要用于切削仿形车削、台阶面加工。 产品型号 型号 库存标识 L b S h a..
株洲钻石 普通车削刀具 外圆车刀 D类压紧外圆车刀 DCLN
ZCCCT 用途说明:D类压紧方式,安装C型负角刀片,双面有4个切削刃可以使用,95度主偏角,主要用于切削外圆、台阶面及端面。 产品型号 型号 库存标识 L b S h a e..
山特维克可乐满CoroTurn 107外圆车刀
CoroTurn® 107是细长小零件外圆和内圆加工的首选。锋利的切削刃和一流的切屑控制可确保切削轻快和切削力低,从而使零件拥有出色的表面质量。也可提供为高压冷却..
山特维克可乐满T-Max P外圆车削
用于高性能车削的负前角基本形状刀片 T-Max® P是您在从小零件到重载加工的整个范围内进行普通车削的首选。这些刀片可与所有山特维克可乐满高性能刀柄系统配合,..
山特维克可乐满CoroTurn300外圆车刀
CoroTurn® 300高质量和高效的车削加工 应用范围: 外圆工序 -纵向和端面车削 -精加工到半精加工 -机床类型:车削中心和多任务机床 切屑控制以及可预测的长刀具寿..
澳克泰工具 车削刀具-外圆车刀
achteck achteck外圆车削刀杆可装夹C型、D型、S型、T型、V型、W型负型刀片,以及C型、D型、T型、V型正型刀片,具有多种夹紧方式:C上压夹紧式、D型双重夹紧式、M..
三禄 外圆车刀杆
我公司系台湾林茂琮先生(台湾三禄)在上海的销售分公司。公司注册在上海外高桥保税区。主销:三禄车刀柄(原东芝OEM)及其所有车刀零件,东芝三菱车刀片(台湾总..
山特维克可乐满 CoroThread 254 切槽车刀
CoroThread® 254是要求严苛的外圆和内圆切槽工序的首选。槽刀片牢固固定在刀片座中的T型导轨上,从而消除了由切削力变化导致的任何刀片移动。 优点 很高的重复定..
厦门金鹭 正型刀片S型夹紧系列标准外圆车刀杆
GESAC 产品特性 •长 寿 命:特殊高强度钢材料刀体,表面经特殊处理,具有优越耐破损性、耐高温性和耐腐蚀性,与高强度和耐磨性兼并的刀片完美组合,能显著提高整..
厦门金鹭 负型刀垫M型夹紧系列标准外圆车刀杆
GESAC 产品特性 •双重夹紧式,稳定夹紧刀片:垫片螺丝侧压刀片和压板上压刀片双重配合夹紧,实现切削时的高稳定性。 •适用于重切削:双重夹紧使得刀片在重型切削..
瓦尔特 NOVEX TURN 曲杆夹紧的外圆车刀
walter 新的刀垫能保护刀片免受碎屑的伤害 排屑流畅,例如长切屑工件的内凹面仿形加工 简便的刀片夹紧系统 更换刀片时夹紧元件不受损害
瓦尔特 NOVEX®TURN 钩销夹紧的外圆车刀
walter 先进的夹紧技术特别适用于重切削 可用于严重断续切削和易于振动的场合 更换刀片简单,刀槽不易积垢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