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设备油产品

奎克好富顿 QUAKERTEK™ CS 4015-EP
润滑脂TCO(Total Cost of Ownership,即总拥有成本,包括产品采购到后期使用、维护的成本)的降低一直是客户追求的目标。 普通金属皂基系列或聚脲、脲基系列润..
福斯润滑脂 MOLY HD 0
MOLY HD 0 福斯润滑脂 MOLY HD 0 MOLY HD 0 是含有抗氧化、防腐蚀、抗磨损添加剂,以精选基础油和超细二硫化钼固体添加剂制成的具有突出的耐低温性能、抗磨损性..
福斯润滑脂 LX-EP 2
RENOLIT LX-EP 2 福斯润滑脂 LX-EP 2 RENOLIT LX-EP 2 是以复合锂皂为基础,并加有极压、抗磨、抗氧和防锈添加剂制成的多效能润滑脂。 RENOLIT LX-EP 2 具有良好..
福斯润滑脂CL X 2
RENOLIT CL X 2 福斯润滑脂CL X 2 RENOLIT CL X 2 最初为军事应用开发, 属多用途及车辆用脂。该产品非常适合低温使用,最低至-50ºC,同时最高可到100ºC。 可包..
Mobilgrease™ FM 101 and FM 222美孚润滑脂™ FM 101 和 FM 222
美孚润滑脂™ FM 101 和 FM 222 是多功能高效润滑脂,专为食品加工机械的润滑而设计。 美孚润滑脂 FM 101 和 FM 222 由符合CFR 178.3570章节 21 的要求的成分配..
美孚润滑脂 XHP™ 220 系列
润滑脂 我们的美孚润滑脂 XHP™ 220 复合锂基润滑脂经过专门设计,适用于工业、汽车工业、建筑业和船舶业等多个行业中的各种应用。 该系列多用途润滑脂采用特殊..
美孚 SHC™ 润滑脂 460 WT
风力发电机高性能合成润滑脂 Safety Data Sheet (SDS) Product Data Sheet (PDS) 美孚 SHC™ 润滑脂 460 WT是一种高性能的优质润滑剂,尤其适用于风力发电机在极..
美孚润滑脂 XHP™ 矿山系列
美孚润滑脂 XHP™ 矿山系列润滑脂是优质的复合锂基润滑脂,专门设计用于满足非公路和采矿设备的润滑需求。 我们的美孚润滑脂 XHP™ 矿山系列润滑脂经过专门设计..
嘉实多 TRIBOL 风能 实现设备可靠性的自适应保护
BP 超过 60% 的机械故障与润滑有关,其中大部分由磨损和表面退化引起。 高级工业润滑油含有活性分子,可根据操作条件进行调整,为组件提供保护,减少磨损和意外..
嘉实多 TRIBOL
BP 嘉实多 Tribol 经过配制,通过积极调整操作条件来延长设备的使用寿命。 TRIBOL 提供自适应保护,提高可靠性 嘉实多 Tribol 高性能润滑油和润滑脂,专门用于保..
嘉实多 PERFORMANCE BIO
BP Responsible 产品不含氯、硼、甲醛、重金属和仲胺。 嘉实多卓越的 RESPONSIBLE 产品线。 嘉实多的 Performance Bio 系列是基于天然和合成酯类的可生物降解润..
嘉实多 OPTIGEAR 风力
了解为什么领先的涡轮机制造商选择嘉实多 OPTIGEAR 风力发电厂 40% 的计划外停机是由齿轮箱故障引起。这可能意味着每次故障损失高达 20 万美元,能源成本也会大..
嘉实多 OPTIGEAR 低摩擦齿轮油,优化效率
嘉实多 Optigear 系列高级齿轮油采用先进的配方,通过减少摩擦和优化效率,降低平准化成本。 低摩擦齿轮油,优化效率 在包括风力、汽车和制造业在内的许多行业,..
奎克好富顿 COSMOLUBRIC HF-330 C 脂肪酸酯难燃液压液
Quaker 应用优势 稳定性——复合添加剂确保产品稳定,抗氧化能力强,使用寿命长; 润滑性——良好的润滑能力,抗磨能力强,减少设备及元器件的磨损,减少对设备..
奎克好富顿 HOUGHTO-SAFE 260 V 25 水乙二醇难燃液压液
Quaker 应用优势 优良的难燃性; 良好的润滑性; 良好的抗氧化稳定性,使用寿命长; 理想的低温起动性; 高黏度指数; 使用安全、无毒、易生物降解。 产品应用 H..
奎克好富顿 HOUGHTO-SAFE 620 C 水乙二醇难燃液压液
Quaker 应用优势 优良的难燃性; 良好的润滑性; 良好的抗氧化稳定性,使用寿命长; 理想的低温起动性,高黏度指数; 使用安全,无毒,易生物降解。 产品应用 HO..
奎克好富顿 COSMOLUBRIC HF-322 C 脂肪酸酯难燃液压液
Quaker 应用优势 稳定性——复合添加剂确保产品稳定,使用寿命长; 润滑性——良好的润滑能力,减少设备及元器件的磨损,抗磨能力强; 黏温特性——黏度指数高,..
奎克好富顿 FERROCOTE® 624 AAM 高效全合成清洗型防锈液
Quaker 应用优势 » 通用性: 该产品可在同一工序中对工件表面进行清洗和防锈。简化了操作并使库存成本降低。在不经过漂洗的前提下,该产品还能为零件表面提供中..
Copyright © 1997-2023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