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设备油新闻 第2页

多年来嘉实多始终与多家OEM机床厂商保持紧密的合作,一起为金属加工行业打造完美的服务与品质。嘉实多一直致力于以一流的技术和创新精神以及产品服务的高质量为客户提供种类齐全的润滑产品和解决方案,最大限度的满足客户各种不同的应用需求。
嘉实多 机床 润滑 轨道
金属防锈剂(Metal-antirust-agents)产品、品牌、技术与应用门户-选购_问题答疑_资料_方案_实例。金属防锈剂技术门户涵盖了金属防锈剂的品牌选型、产品选择、应用案例、解决方案、技术应用、答疑解惑、常见问题和厂商针对金属防锈剂的市场及技术活动。
金属防锈剂
福斯液压油RENOLIN DTA系列具有抗氧化液压油和循环油。提供充分的抗氧、防锈、防腐蚀、抗磨、抗泡沫性能及良好的抗乳化性能。适用于普通液压系统及汽轮机、轴承、齿轮箱、压缩机做循环油。适用于汽车运输、轿车运输。
汽车
2017年依旧是挑战很多,但是奎克贴近客户的业务模式被证明是一个双赢的可持续的业务模式,奎克相信凭借其自身的专业经验和强大的技术创新能力,奎克能够和客户一起渡过这个充满挑战的一年,开创美好的未来!
奎克好富顿 切削油 金属清洗剂 金属防锈剂 润滑
嘉实多的创新切削液技术专为支持金属部件的制造而研发,可以比其他标准型切削液更加持久稳定地保持pH值 (9- 9.5)。这减少了昂贵的池边添加剂和杀菌剂的需求,同时也预防了无法控制的系统变化。嘉实多Alusol 铝烁 XBB 产品不含硼和甲醛释放型杀菌剂,同时也不含其他杀菌..
嘉实多 润滑
第十五届中国国际轴承及其专用装备展览会于2016年9月20日~23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胜利召开。55000平方米的展览场地上将汇聚来自世界各地的近千家企业与60000多人次的国内外观众齐聚一堂。50个国家和地区的采购商活跃在展览馆进行贸易洽谈,为期四天的展览会将是开展商..
海纳 切削油 润滑
2016年11月23日-12月20日 在嘉实多公众号内留言;参与即有礼,并有双重大奖等你拿;获奖名单请留意公众号公布。
嘉实多 金属防锈剂 润滑
正常生产的防锈保护,提供加工液产品在推荐使用浓度,最长可达72小时。大多数加工液产品为各种高合金钢金属铸铁提供防锈控制。在适当的浓度下,它能够提供48小时保护铸铁和高合金钢72小时。如果需要超过这些时间限制的腐蚀保护,那么建议长期使用防锈剂。
海纳 金属防锈剂 机械
2016汽车清洁技术论坛暨第三届动力总成清洁技术论坛于11月3-4日在苏州日航酒店圆满召开,奎克作为汽车清洗剂方面的领先企业受邀做了关于清洗剂在汽车工业的应用的专题演讲。
奎克好富顿 汽车
广大车主都知道变速箱在汽车零件中是很贵重的大件,其重要性不亚于发动机,但是关于变速箱的保养具体事项,很多人都不是很清楚。其中今天大师主要跟大家聊聊变速箱油要不要换这个问题。
变速器 润滑 汽车
为期两天的嘉实多2016年Alusol铝烁XBB(不含硼、不含甲醛释放型杀菌剂)切削液新品发布会在上海举办,来自汽车、机械、轴承等行业的终端用户、设备刀具制造商代表及经销商济济一堂,交流探讨有关金属加工领域的各类难题与需求。全国超过50位客户(92%尚未使用发布产品)参与..
嘉实多 CCMT CCMT2016 润滑
2015年是不平凡的一年,世界主要经济体不约而同地经历着艰难的经济运行状况和经济结构调整的压力,引发了政府决策者和经济界不约而同的对于产业升级和技术转型的深度思考。虽然外部需求放缓,但经济仍保持了较好的运行活力和增长。2015年,对好富顿来说,也面临了许多挑..
金属防锈剂 润滑
日前,壳牌润滑油开启与西藏巨龙铜业有限公司之间的合作,壳牌将在采矿工程机械和选矿设备所需的磨机油、传动油、液压油以及车用油和普通工程油等方面为高原采矿提供大力支持。据业内人士分析,此次合作也为壳牌工业 润滑油 进一步拓展中国西部市场奠定基础。 西藏巨龙..
润滑 机械
一、尽量减少有害因素的影响 二、合理的工作载荷 三、科学使用润滑油 四、适时保养、维修 五、技术和组织管理要正确
润滑 机械
奎克化学(中国)有限公司(Quaker Chemical (China) Co., Ltd)于2015年8月与奇瑞捷豹路虎签订发动机新工厂的化学品管理服务的合同。 化学品管理作为一种新型的管理模式,可以帮助制造企业有效地管理各种化学品,综合降低生产成本,实现生产工艺的最优化,提高生产效率..
奎克好富顿 润滑
奎克收购西班牙 VERKOL 特种润滑脂公司 奎克化学公司(纽交所交易代码: KWR )于 7 月 30 日宣布:已经收购一家位于西班牙北部,主要从事特种润滑脂制造的公司—— Verkol 。 Verkol 的产品销售到各个工业领域,在钢铁行业尤其具有优势。在 2014 年 Verkol 的销售额约..
奎克好富顿 润滑
棕榈油被奎克全球多地使用。这是一种高性能原材料,具有优良的润滑性,易于购买,且相对便宜。 棕榈油占世界植物油总量的 35%,这是有其道理的。棕榈油全年可采,其产油量远高于其他产油作物(大豆、油菜、葵花),且占用土地小于同类作物。 棕榈树主要产于有丰富雨林的..
奎克好富顿 润滑
30年前,来自德国科隆的德国igus公司,发布了第一款独立研发的工程塑料滑动轴承产品,第一次采用了“iglidur”这个品牌进行产品命名,并开始建立工程塑料滑动轴承的行业标准,从而翻开了轴承发展史上新的篇章。
易格斯 润滑
对于机床上的导轨来说,粘滑有可能使得导轨上物体以及所附带的工件或工具不均匀和稳定地移动,可以说是造成机械加工的精度下降、工件质量受损、生产效率低下的“第一杀手”。为此,如果要让机械加工变得更为稳定顺畅,除了减少摩擦这个主要功能之外,现代导轨润滑油应把..
机床 润滑 轨道 机械
2015年5月月13-14日,2015汽车制造技术峰会在在杭州开元名都大酒店隆重举办。超过 600 名与会代表云集制造大会共同探讨汽车的未来发展趋势及生产技术应用等话题。来自长安标志雪铁龙、东风汽车集团、上汽通用五菱、神龙汽车、吉利汽车、北京奔驰等国内知名整车厂都参加..
奎克好富顿 汽车
2015年1月10日四川宁江山川机械有限责任公司召开2015年度重点供应商交流会,福斯中国出席了本次会议并荣获“2015年度成本贡献奖”。 福斯中国与四川宁江山川有5年的合作经验。双方于2014年在上海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福斯为其提供减震器油、液压油、主轴油、切削液以及..
润滑 机械
2014年11月19日,由中国润滑油信息网、《润滑油市场》杂志主办、第十五届中国国际润滑油品及应用技术展览会联合主办的“(2014)中国润滑油行业年度总评榜”颁奖盛典在北京皇家大饭店隆重举行。作为润滑油行业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全国性评选活动,“(2014)中国润滑油行..
奎克好富顿 润滑
奎克化学宣布已从Binol AB的母公司AarhusKarlshamn AB处收购了 Binol AB公司。该公司位于北欧地区,是一家生物润滑油主要生产商。Binol总部位于瑞典卡尔斯港, 其2014年的销售额预计将达到 15 00万美元左右。通过这次收购,奎克巩固了北欧地区的产品分销,并在产品组合..
奎克好富顿 润滑
德国福斯油品集团于2011在营口市投资1.8亿建设新厂,生产车用润滑油、工业用润滑油液及润滑脂。营口新工厂占地面积达8万平方米,原有营口旧厂将并入新厂,一期设计产能达到10万吨。福斯集团在新厂运用全球顶尖的生产技术和管理措施,使其在质量、健康、安全、环保上满足..
润滑
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宁夏宝塔石化科技实业有限公司与西北轴承股份有限公司三家单位联手成立的高性能轴承强化与润滑材料联合研发中心揭牌,掀开三强联手打造高性能轴承核心竞争力序幕。 按照约定,三家将建立长期、紧密、有实效的全面合作关系,加强产学研合..
润滑
“2014先进发动机制造工艺与装备高峰论坛”于3月28-29日在广州召开,本届论坛由环球汽车资讯网、环球汽车产业论坛携手发动机产业链知名企业召开的发动机制造工艺与装备行业盛会,论坛延续上届“模块化、自动化、柔性化、信息化”的主题思路,集结业内发动机产业链企业的..
奎克好富顿 润滑 汽车 模具
日前,由压铸新报举办的第2届上海压铸会议在上海虹桥宾馆举行,奎克应邀参加本次会议。在会上,压铸界各行各业就针对压铸的质量管理和如何降低不良率进行了热烈的探讨并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议。除奎克之外,布勒、东芝机械、安川电机、日坩商贸等也都纷纷参加了此次会议..
奎克好富顿 润滑
在金属加工行业中,日常对于金属加工液的管理和维护可谓是一件系统化的项目。管理人员每天必须记录大量的数据来确保金属加工液的正常运行。为了使金属加工液管理人员每天的工作变的更为便捷,奎克化学针对冷却液的日常维护率先推出了免费应用软件CoolanToolTM,并可应用..
奎克好富顿 润滑
2013年12月3日–全球润滑油专业供应商嘉实多近日和位于丹麦的世界领先风机制造商维斯塔斯签订了一个三年的全球供应合约。嘉实多将为全球范围内的所有维斯塔斯现有及新增的风电机组提供初装及服务用油,预计将覆盖超过57兆瓦的装机容量。 经过之前三年的试用,嘉实多齿轮..
嘉实多
目前中国已成为世界 润滑 脂第一生产大国。因此,如何不断提高润滑脂质量,满足更加苛刻、复杂的使用环境,是我国润滑脂制造企业面临的重要问题。 日前我国润滑脂市场,已呈现出“一超多强”的局面。润滑脂市场的领跑者当属中石化旗下的长城润滑油。行业调研数据显示,..
润滑
普拉盖蒂机械有限公司隶属于印度迈克罗迈帝克集团,在进入中国制造业市场的这段时间迅速发展壮大,以浙江嘉兴工厂为基点,向国内市场吹起了一阵价位低、品质高、服务有保障的印度制造风。
测量 润滑 机械
随着引航工业油进驻包钢集团、通钢集团、鞍钢集团、北方水泥集团等大型工业企业后,近日,引航又与中铁大桥局集团九江船舶分公司“联姻”。这标志着引航在工业油方面,又迈出坚实在一步。 中铁大桥局集团九江船舶分公司是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下属唯一一家从事水上施工..
船舶
2013年5月23-26日,第14届立嘉国际机床展览会在重庆举行,奎克化学作为全球领先的金属加工液供应商出席了本次展会,在展会上,奎克再度聚焦双组份2PAQ切削液,致力于帮助客户降低所需切削磨削液的产品种类,从而降低总体费用。 此外,展会期间由《金属加工》杂志举办的..
奎克好富顿 润滑
惠源是一家集润滑油和养护品研发、调和、灌装、包装与仓储为一体的综合性公司。创建于1975年,经过20多年的发展,目前润滑油年生产能力12万吨、润滑脂年生产能力2万吨、塑料包装物年生产能力1000万只。拥有1L-200L的全自动灌装线共7条,8500平方米的全自动立体仓库,整..
润滑
2012年,我国GDP同比增速逐季回落,全年增长7.8%。从2009年四季度12.2%的高点之后,在长达11个季度的时间里,经历了二十年来最长的下行周期。作为经济发展的“晴雨表”,全国润滑油消费量也跌宕起伏,从一个侧面折射出中国经济减速回落的背影。 回顾2012年的润滑油行业..
润滑
日前消息:1月18日,壳牌全球最大的润滑脂厂在珠海举行投产仪式。该厂是壳牌集团在全球的第18个润滑脂厂,主要生产车用润滑脂和工业润滑脂,包括锂基、锂钙基和复合锂基润滑脂,年产量为三万吨,将来有可能扩产到四万吨。 壳牌是中国市场最大的国际润滑油供应商。壳牌中..
润滑
2013年1月18日: 壳牌今天在珠海举行品牌发布会,宣布其佳度(Gadus)品牌润滑脂正式在中国上市。 壳牌集团下游全球商业业务执行副总裁葛思博说:“佳度(Gadus)品牌的上市,让壳牌润滑脂拥有了更加精简、统一的产品组合,而这套简化清晰的命名系统可以帮助客户更好地..
润滑 机械
2012年9月10日至12日,福斯受邀参与在上海举行的国际CTI第一届中国论坛和展会,会议主题为“创新汽车变速器、混合动力和电力驱动技术”。作为全球最大的汽车传动技术会议,CTI中国论坛拥有众多国际传动技术领域专家参与,是全球汽车工程领域的最新技术知识平台。同期的..
汽车
4月17日,第八届中国国际金属加工高峰会在南京隆重举行,会议邀请了张曙等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及领先的供应商出席,共同聚焦行业客户特别关注的“迈进整体解决方案时代”议题。福斯作为中国金属加工领域最具影响力的领军企业之一,受邀请参加该会议,并由福斯中国金属加..
展会名称:CIMES 2012 展 位 号:W3-D609 时 间 :2012.6.12--16 海纳化学 是一家专注于高品质切削液研发,生产,销售的专业化学品公司。作为金属切削液专业生产商,公司研发了众多切削液产品,其中创新的有轴承磨削液,镁合金切削液,铝合金切削液,轧辊磨削液,防锈探..
海纳 金属清洗剂 金属防锈剂 润滑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