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铣刀在模具领域解决方案

新兴港口城市台州,位于浙江省沿海中部、上海经济区南翼,北接宁波、南接温州,是中国黄金海岸线上一个年轻的海滨城市。台州素有“塑料制品王国”的美誉,而模具作为最具竞争力的特色产业,对台州地区的经济发展具有强大的带动和推进作用。
山特维克可乐满 立铣刀 可转位铣刀 铣床 铣刀 刀具 模具
可转位刀片立铣刀能在宽范围的小直径立铣加工用于替代传统的高速钢或整体硬质合金。虽然高速钢和整体硬质合金立铣刀仍是用于轴向切深长的仿形切削的最佳选择,可转位刀片立铣刀对于涉及小到高达16mm中等轴向切深的大批量小直径加工提供一个更经济的替换物。
立铣刀 可转位铣刀 铣刀 刀具 模具
随着IT相关产业的发展和技术进步,相关零件及其加工模具日益小型化。小型精密模具大多采用放电加工,加工时间长、效率低,还必须解决电极及其制造工艺的技术问题。为了缩短交货期、降低生产成本,加工方法正逐渐转向采用小直径球头立铣刀对模腔进行高速铣削。
立铣刀 铣刀 刀具 模具
CBN聚晶刀具材料的硬度是硬质合金刀具材料的近3倍,并在高硬度材料的精加工中显示出高稳定性和高精度。CBN聚晶体虽然硬度很高,但容易崩损,因此,要将CBN聚晶体材料用于小规格立铣刀.
立铣刀 铣刀 刀具 模具
能够用以往的硬质合金立铣刀所难以想象的速度进行切削的立铣刀,那就是正在开发中陶瓷立铣刀。以耐热性优异的陶瓷为母材,在INCONEL®等为代表的超耐热合金的切削加工领域发挥极其出色的性能。
立铣刀 铣刀 刀具 模具
新技术的开发来源于实际的生产实践,瓦尔特公司与客户日本牧野机床建立了长期的技术交流合作关系,以不断调整刀具与机床的共谐性,最大程度地提升机床的加工效率。
立铣刀 铣刀 刀具 模具
使用中等到大型面铣刀精加工发动机主要由加工周期时间的参数和质量极限决定,质量极限在不断缩小。因此,关于高进给率和表面质量方面的能力提高必须由刀具贡献,这就要求选择特密刀具齿距、提高刀片切削刃的轴向安装高精度以及采用修光刀片。新的切削刀具解决方案的开发..
立铣刀 铣刀 机床 刀具 模具
提高切削效率、降低加工成本是金属切削技术长期追求的发展目标。一般来讲,提高切削效率、降低加工成本主要有三个途径:提高切削速度、提高进给速度和提高切削深度。 1.高速切削  切削速度的提高反映了机械制造整体技术水平的进步,为机械制造业带来了巨大的经济效..
高进给铣刀 立铣刀 铣刀 刀具 汽车 航空 模具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