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铣刀在机械加工领域解决方案

现有的宽选择范围的刀片材质和槽形进一步扩展了小直径可转位刀片立铣刀的能力。这能通过现有的切削材质首先被看到。例如,小魔王球头立铣刀会使用有很锋利切削刃的细颗粒硬质合金刀片和先进的PVD(物理气相沉积)涂层来有效加工洛氏55度的淬硬钢。
立铣刀 铣刀 刀具 机械
山高最新系列的 Jabro-Solid2 飞龙硬质合金立铣刀提供 470 多种通用产品,应用范围比上一代更加广泛,它们几乎可应用于包括钢件、钛合金在内的所有常见机加工材料。
山高刀具 立铣刀 铣刀 刀具 机械
伊斯卡推出革新的整体硬质合金立铣刀,兼具不等齿距、不等螺旋角技术,可用于粗加工及精加工,属CHTTERFREE防振降噪立铣刀系列。与仅以不等齿距技术减振的立铣刀相比,
立铣刀 铣刀 刀具 机械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