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铣刀在航空航天领域解决方案

钛合金以其强度高、机械性能好和耐腐蚀性能强等特点在航空制造业中的应用越来越广泛, 随着钛合金在飞机上所占比重的不断增加,钛合金航空结构件的数控加工效率对航空制造企业的影响也越来越大。钛合金属于难加工材料,其相对切削性为0.15~0.25,加工效率仅为铝合金的1..
株洲钻石 玉米铣刀 立铣刀 铣刀 刀具 航空
更环保,更广范围以及更快的加工能降低加工成本,并且是航空行业的加工任务。OSG的刀具也面临同样的任务。拥有着75年的经验和知识,使OSG的刀具能加工航空行业常见材料(例如CFRP)。
欧士机 复合材料 立铣刀 铣刀 刀具 航空
航空制造业致力于研制更大型的飞机,以搭载更多的乘客并提高有效载荷。与此同时,尽可能降低油耗也是该行业的目标之一。采用新的结构材料与先进的制造技术可以减轻飞机本身的重量,但是有效载荷的增加往往伴随着飞机总质量与起落架负载的增大。
山特维克可乐满 外圆车刀 立铣刀 车床 车刀 铣刀 刀具 航空
现有的宽选择范围的刀片材质和槽形进一步扩展了小直径可转位刀片立铣刀的能力。这能通过现有的切削材质首先被看到。例如,小魔王球头立铣刀会使用有很锋利切削刃的细颗粒硬质合金刀片和先进的PVD(物理气相沉积)涂层来有效加工洛氏55度的淬硬钢。事实上,装有这些刀片..
立铣刀 可转位铣刀 铣刀 刀具 航空
切削刀具的世界领导者欧士机公司,与刀具夹持技术领域的市场领导者德国HAIMER公司签署了一份战略伙伴关系与专利许可协议。欧士机公司将把带有HAIMER Safe-Lock™系统的立铣刀产品推向全球市场。
欧士机 立铣刀 铣刀 刀具 航空
目前航空制造业铝合金应用的比重还比较高,但在军用直升机领域复合材料已经在大范围应用,有些机型复合材料应用已经超过90%,而商用飞机复合材料应用目前只能达到40%-50%。
高耐大因 立铣刀 面铣刀 方肩铣刀 铣刀 刀柄 刀具 航空
挑战:高温合金材料的航空航天零部件立铣加工时间过长 解决方案:整体硬质合金立铣刀和专用技术提供了强大的解决方案 对于飞机零部件来说,其加工余量可能达到重量的80%,这就意味着加工周期较长,因此加工时间是我们重点关注的一个评定参数。粗加工主要是为了达到最大..
立铣刀 铣刀 刀具 航空
挑战:对于材料为高温合金的航空航天零部件进行立铣加工时间往往过长。 解决方案:整体硬质合金立铣刀和专用技术提供了强大的解决方案。 对于飞机零部件,其加工余量可能达到重量的80%,也就意味着加工周期较长。因此加工时间是我们重点关注的一个评定参数。粗加工主要..
山特维克可乐满 立铣刀 铣床 铣刀 刀具 航空
航空航天制造技术不断发展,材料的更新换代也呈现出高速更迭态势。未来的航空航天制造,复合材料、钛合金、镍合金、高温合金将占主导地位,特别是复合材料的高速发展,大有取代铝合金成为飞机制造应用第一材料的趋势。
高耐大因 立铣刀 面铣刀 方肩铣刀 铣刀 刀具 航空
提高切削效率、降低加工成本是金属切削技术长期追求的发展目标。一般来讲,提高切削效率、降低加工成本主要有三个途径:提高切削速度、提高进给速度和提高切削深度。 1.高速切削  切削速度的提高反映了机械制造整体技术水平的进步,为机械制造业带来了巨大的经济效..
高进给铣刀 立铣刀 铣刀 刀具 汽车 航空 模具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