钻削加工中心技术资料

高速加工在国际上广泛应用于航空航天制造、模具制造、汽车零部件加工及精密零部件加工等行业,已经成为企业竞相攻关的技术方向。
铣削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铣床 钻床 孔加工 刀具 汽车
为了保持长久的竞争力,各制造商都在竭力寻求一种能够提高生产效率和收益率但又不增加成本的方法。此外,强大的竞争力以及更高的生产效率有助于在保持现有岗位和员工数量的同时,缩短产品的交货周期。为实现这些目标,刀具制造商正在努力研制切削力更小,更高效、无振动..
铰销 加工中心 钻床 孔加工 刀具
钻削加工解决方案,提高了一种对纠正脊椎不正常现象的关键元件的生产效率。
钻头 加工中心 钻床 孔加工 刀具
加工中心是自动化加工很强的的高精度加工设备,它的整个加工过程都是在CNC数控系统的控制下完成的,可以加工一些非常独特的复合材料,现在的复合材料广泛的应用到了我们生活中的方方面面,尤其是航天工业,一些超精密的机械行业!因为复合材料往往都有着我们日常普通材..
复合材料 数控系统 加工中心 钻床 孔加工
挑战:如何满足航空航天业对加工复杂材料的要求? 解决方案:选择轨道钻削,以提高生产效率并削减成本。 在飞机制造中,将先进碳纤维强化塑料(CFRP)复合材料与金属叠层(如CFRP钛和CFRP铝等)结合使用的情况越来越多,这对钻孔加工提出了特别的挑战。在这些材料上钻孔..
山特维克可乐满 加工中心 钻床 孔加工 轨道
复杂的深孔加工变得越来越富有挑战性。 零件通常需要具有更多特征,例如非常小的孔、内腔、不同的孔径、轮廓、凹槽、螺纹及不同的孔方向。 要高效地完成此类公差很小的孔的加工,不仅需要具备丰富的经验和研发资源,而且需要良好的研发能力和应用设备,并要实质性地参与..
山特维克可乐满 铰销 加工中心 钻床 孔加工
深孔加工是一类由专为现有应用而设计的刀具所主导的加工领域。许多不同的行业都涉及到深孔加工,但应用最广泛的是能源和航空航天业。起初某些深孔零件特征往往看似无法形成,但由专家们设计的非标刀具解决方案除了解决工序问题,也能确保它们在某种程度上以高效率和无差..
加工中心 钻床 孔加工 刀具 航空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