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高钻头产品

山高 通用钻头夹头
SECO 山高通用钻头夹头提供了一个简单易用的钻头夹持解决方案。小巧紧凑的设计与顺时针和逆时针主轴旋转兼容,并允许直接在机床上更换刀具。 侧入式螺钉和齿轮机..
山高 Seco Feedmax™ -N硬质合金钻头
SECO Seco Feedmax™ -N Seco Feedmax™ -N 是一种新型的硬质合金钻头系列,专为铝合金应用和有色金属的高性能钻削而设计,进一步扩大了制造行业钻削解决方案的..
山高 Seco Feedmax™ -C1 & -C2钻头
SECO Seco Feedmax™ -C1 & -C2 Seco Feedmax™ -C1 & -C2 特别设计用于新型钻头,当钻削叠层材料时,提供更佳的孔质量和表面粗糙度。 Seco Feedmax™ -C1 以锋..
山高 Seco Feedmax™ SD265A钻头
SECO Seco Feedmax™ SD265A 要使用普通刀具钻出 IT7 质量的孔,需要在一系列工序中必须结合使用钻头和铰刀。 凭借优化的钻削角度以及 6 个刃带,Seco Feedmax S..
山高 Seco Feedmax™ SD245A 钻头
SECO Seco Feedmax™ SD245A 山高 Feedmax SD245A 正是这样一款高效的解决方案,它能有效应对具有不规则出口和贯穿孔断续切削的场合。 要求的应用和零件形状可以..
山高 Threadmaster 钻头复合螺纹铣刀
SECO Threadmaster 钻头复合螺纹铣刀 - 简称 DTM - 不仅仅是一款整体螺纹铣刀。它本质上是一款一次操作便能钻削、倒角及螺纹铣削的一站式解决方案。 工作原理 Th..
山高 模块化钻头
SECO Perfomax® SD600 Perfomax® SD600 是一款新型的模块化钻头系统,专为需要安全高效地加工大直径深孔的应用而设计。 用于石油和天然气以及发电行业的大型零件..
山高 Seco Feedmax™ 小直径钻头
SECO Seco Feedmax™ 小直径钻头 SD22 和 SD26 是新推出的高效整体硬质合金微型钻头系列,专门设计用于汽车和医疗行业,同时也适用于工程行业生产小型零件的用户..
山高 Seco Feedmax™整体硬质合金钻头
SECO Seco Feedmax™ Seco Feedmax™ 是我们最新一代的高性能整体硬质合金钻头。 它们提供了一个独特的组合:最先进的硬质合金、镀层和几何角度的技术。 每个孔..
山高 Seco Feedmax™ SD230A - 整体硬质合金钻头用于高达 30xd 的深孔钻削
SECO 使用整体硬质合金钻头进行深孔钻削 为满足客户的需求,山高现在推出更长的整体硬质合金 钻头 (30xD),这款产品是对我们现有的 16xD 钻头系列产品的补充。此..
山高 perfoMAX - 可转位钻头
SECO perfoMAX 是当今市场上最完整、最先进的可转位刀片钻削系统。钻头的直径范围从15 mm到59 mm,而且钻削深度范围有2XD、3XD、4XD与5XD。 perfoMAX 是针对生产..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