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士机钻头解决方案

镍基超耐热合金是十分难加工的材料。与快削钢相比,切削加工难度大了十倍。
欧士机 螺纹铣刀 钻头 铣刀 螺纹加工 孔加工 刀具 航空
复合材料已经逐渐成为航空航天主要应用的材料之一。通过复合工艺改善材料的性能,或者使材料能满足特殊的物理性能(如光、电、热、声、磁),来满足航空航天飞行器的要求。由于复合材料各种材料的特性不同,层间强度不同,在加工时容易产生分层,并且由于材料成本较高,..
欧士机 复合材料 钻头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航空
在现如今的汽车制造业,发动机、气缸盖、曲轴等零部件的材料通常都采用铸铁、合金钢和不锈钢。经济性、可靠性和性价比是大批量生产中,选择加工工具时最重要的依据。
欧士机 钻头 孔加工 汽车
OSG所提供的大尺寸工具,适用于重工行业(造船和建造等行业)中常见的大型零部件加工。OSG现已开发多条产品线来应对各种不同材料和尺寸的加工,从而帮助我们的客户实现更好的加工成果。
欧士机 钻头 铣刀 螺纹加工 孔加工 刀具
2013年,尽管中国整体经济发展形式并不尽如人意,但OSG在中国市场通过不断地扩充产品线,为客户提供全面、完善、优质的解决方案,提升了OSG的品牌影响力;通过系统的人才培养,为公司发展和管理提供了有力保障;通过与代理商和终端用户的互动合作,得到中国客户的一致肯..
欧士机 钻头 螺纹加工 孔加工 刀具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