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士机钻头应用案例

之前为大家介绍了OSG销量最好的几款高速钢钻头,今天我将为大家介绍OSG硬质合金钻头。硬质合金具有很高的硬度、强度、耐磨性和耐腐蚀性,被誉为“工业牙齿”,用于制造切削工具、刀具、钴具和耐磨零部件,广泛应用于军工、航天航空、机械加工、冶金、石油钻井、矿山工具..
欧士机 钻头 孔加工 刀柄 刀具
每一个航空飞行器,例如飞机引擎、机身、机翼、尾翼、起落架等,都是由许许多多的零件组装而成。这些零部件的材料大部分为钛合金、新型的铝材以及复合材料。近年来,为了达到更好的燃料效率并减少经营成本的目的,许多飞机制造商在设计航空飞行器之时,越来越多的考虑应..
欧士机 钻头 螺纹加工 孔加工 刀具 航空
在制造行业,成功的重要因素之一就是效率。但如果只考虑快速加工,便无法加工高精度和高要求的零部件。在加工密封件时,保险性是首要考虑的因素,但同时可靠性和高质量也不能被忽视。
欧士机 钻头 孔加工 刀具
难加工材料是随着时代的发展及专业领域的不同而出现的。当今,对于航空制造业、汽车制造业以及其他众多工业领域来说,组成飞机和汽车发动机的各零部件,要选择具备高硬度、高韧性和高耐磨性饿特殊材料,而具有这些特性的材料其加工难度也特别大,于是便对生产这些零部件..
山特维克可乐满 欧士机 雄克 外圆车刀 液压刀柄 钻头 车刀 铣刀 孔加工 刀柄 刀具 航空
WDO-SUS钻头是一款在加工不锈钢•钛合金时,能在高效率的条件下,实现长寿命化稳定加工的钻头。在位难加工材料所困扰的客户,请务必尝试一下此款产品。
欧士机 麻花钻 钻头 孔加工 刀具
欧士机新产品A丝锥具有,粉末高速钢刀体、不等导程沟槽、V涂层重视锋利性的刀尖式样等特点,被称为全能丝锥,A丝锥还可以应对软钢、中高碳素钢、合金钢、不锈钢、铝延伸材等各式各样的加工材料.WDO-SUS是一款加工不锈钢和钛合金的专用钻头,它能在高进给的加工情况下,依..
欧士机 夹头 钻头 螺纹加工 孔加工 刀具
//www.mmsonline.com.cn/resupload/1386732150369_1.pdf 转载 欧士机钻头 不锈钢软钢用短刃型钻头 不锈钢软钢用短刃型钻头加工案例
欧士机 钻头 孔加工
欧士机 WDO-8D采用“新波浪形”刀刃,M(Middle)刃带及高刚性刀身针对中距(8D)加工特殊化的式样,使锋利性及稳定性并存。从而实现最适合8D 加工。 稳定加工的极限 锋利性及稳定加工并存的高刚式样,抑制了加工中的折损,回避了突发的折损问题从而实现稳定加工。 转载 ..
欧士机 钻头 孔加工 刀具
欧士机专用刀头的铸件加工,因为使用了铸件专用的钻头,对FC250和FCD600加工能够实现长使用寿命。
欧士机 钻头 孔加工 刀具
欧士机 PXD-Phoenix 刀头交换式 钻头 S50C的高能率加工(孔深5D),即使是5D深 孔加工 也能达到和硬质合金钻头同等的加工效率。使用寿命比其他公司产品长。 •在诸如大径孔的切削,挤压丝锥的底孔等考究精度的加工上做到和硬质合金钻头同等效率的加工。 •工具成本低于..
欧士机 钻头 孔加工 刀具
欧士机S50C的高能率加工,即使在高效率的条件下也能对5D深孔进行稳定加工。然后因为稳定加工,实现了较长的使用寿命。
欧士机 钻头 孔加工 刀具
欧士机 DIN钻头加工案例:SCM440(30HRC)的加工;S50C的加工。 转载 欧士机 欧士机 OSG 钻头 加工案例 DIN钻头
欧士机 钻头 孔加工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