钻头在机械加工领域应用案例

采用向上拉拽式对用于离心浇注原油的管件进行深孔钻加工作业是非比寻常的。为了达到加工后的离心浇注原油的管件的孔表面平滑且孔的壁厚均匀,深孔钻床的钻头设置成向上拉拽式作业方式。
钻头 钻床 孔加工 刀具 机械 能源
正确刃磨切削角度及提高表面粗糙度:钻头与铰刀比较,有相似的地方。如有两条主切削刃和副切削刃,副切削刃呈螺旋形,并有刃带和倒棱,可以增加切削的平稳性。只要将钻头的切削角度及表面粗糙度,参照铰刃的要求加以改进和提高。基本上就具备了类似铰刃的条件,所以能扩..
麻花钻 钻头 孔加工 刀具 机械
中国重汽济南桥箱有限公司的车间被动锥齿轮盘孔原采用摇臂钻床,使用普通高速钢钻头进行加工。随着公司生产规模的不断扩大,原有加工方式已不能满足生产节拍,为此,车间内引进了先进的数控加工中心。数控机床具有加工效率高、产品质量稳定等特点,特别适合大批量生产。..
钻头 孔加工 机械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