钻头在汽车制造领域解决方案

随着汽车发动机功率越来越高、排量越来越小和油耗越来越少的趋势,发动机缸体承受的机械负荷也越来越大。这就需要使用由灰口铸铁 (GG) 和蠕墨铸铁 (GGV) 构成的高品质材料。
钻头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汽车
汽车差速器是驱动轿的主件。它的作用是在向两边半轴传递动力的同时,允许两边半轴以不同的转速旋转,满足两边车轮尽可能以纯滚动的形式作不等距行驶,减少轮胎与地面的摩擦。差速器主要由左右半轴齿轮、两个行星齿轮及齿轮架组成。
山高刀具 钻头 车床 车刀 孔加工 机床 刀具 机器人 汽车 机械
在现如今的汽车制造业,发动机、气缸盖、曲轴等零部件的材料通常都采用铸铁、合金钢和不锈钢。经济性、可靠性和性价比是大批量生产中,选择加工工具时最重要的依据。
欧士机 钻头 孔加工 汽车
为汽车工业生产发动机缸体,需要所使用的刀具在使用寿命上具有可预测性和稳定性。而山特维克可乐满的配刀恰恰具备这些特征并且能够很好地满足制造商对质量、成本效益和可靠性的要求。
山特维克可乐满 铰销 钻头 孔加工 刀具 汽车
在加工设备数控化、柔性化的趋势下,刀具的发展为保证较昂贵的数控机床的正常运转起到了关键作用,有效地发挥了数控机床的效能,为汽车零部件的高质量、高效率加工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
肯纳金属 钻头 孔加工 刀具 汽车
在汽车零部件的制造成本中,刀具费用所占的比例虽然只有百分之几,但汽车制造商们仍然提出了降低刀具成本的要求。
钻头 孔加工 汽车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