钻床产品

力劲TC-1000高速钻铣加工中心
L.K 在5G通讯基站壳体、滤波器腔体、新能源汽车相关结构件、台式电动工具等机加工领域,要求高效率的钻孔和攻丝,高速铣削,精准控制尺寸精度。 力劲TC-1000高速..
株洲钻石 VPM系列高性能通用铣刀
应用范围: 高抗振性结构,适合模具型腔铣削,大切削参数加工转角时无需降速加工; 高韧性基体材料和高刚性结构,实现大切深(ap=d)槽铣加工; 应用新一代涂层..
约翰内斯·海德汉 TNC 620 – 铣、钻和镗机床的理想数控系统
约翰内斯·海德汉博士(中国)有限公司 约翰内斯·海德汉 Heidenhain TNC 620结构紧凑,显示清晰易读。 尽管TNC 620是紧凑型数控系统,但它是支持多达5轴的多功能..
力劲 TC-1200钻攻中心
L.K TC1200为客户提供更大的加工区域,尤以针对大型机长形工件的加工需要。广泛应用于精密零件、航天零件、钟表、卫浴、3C电子零件及汽车零部件等各领域的加工。..
力劲 TC-510/TC-710钻攻中心
L.K 快速、占地小、操作简易的CNC加工中心。 针对钻孔、攻牙、系削等的加工制程,速度快,生产效率高,降低成本的要求,生产效率高,降低成本的要求。 应用范围 ..
西安北村 小型精密自动钻铣机XKNC-ZJ
XKNC 集合了我公司小型精密机械加工的技术和经验,为精密部件加工研制和开发的高效率、高性能的新一代小型精密自动钻铣机。本机是以电子电气、自动化机械以及其..
高迈特 复合PCD 钻铣刀
KOMET GROUP JEL 钻铣刀 它可以适用最高的切削速度来钻孔,槽铣 以及在铝合金上加工口袋, 并达到最长的使用寿命。它适用于粗加工和精加工。 螺纹加工系统 Chapt..
LONREN 莫氏锥柄硬质合金螺旋钻铣刀
成都龙人科技有限公司 LONREN
LONREN 削平柄硬质合金螺旋钻铣刀
成都龙人科技有限公司 LONREN
LONREN 斜削柄硬质合金螺旋钻铣刀
成都龙人科技有限公司 LONREN
瓦格斯 HTC—整体合金螺纹钻铣刀
钻孔、倒角、铣螺纹多功能复合! 这种多功能复合刀具非常适合大批量加工较软材料上的螺纹孔。 对于常用的螺纹规格, HTC 已有涂层及不涂层两种牌号的常备库存。
LONREN 直柄硬质合金螺旋钻铣刀
成都龙人(LONREN)科技有限公司 LONREN
上海鸿特 ZK2120*2*500数控深孔钻床
ZK2120*2*500数控深孔钻床采用平卧形式。床身为钢板焊接式结构。动力头单元、工件夹紧旋转机构(即尾架)、导套排屑箱以及刀具支撑架,均水平安置在床身上。油箱..
良笠机械 全自动送料钻攻牙机
功能特点 采用全自动送料连续攻牙,因为是斜式,所以铁屑容易排除,一人可以操作多台。 加工对象 拉帽、下帽及打车头生产的各种零件 加工能力 M2--M10 加工节拍 ..
东台精机 QTⅡ+APC 立式钻攻加工机付交换台
东台精机股份有限公司 东台精机 工作台 工作台面积:600 360mm 工作台最大负重:200 2kg 工作台面高度:920mm 主 轴 主轴鼻端:7/24? No.30 主轴速度:360-15000rpm(..
东台精机 TMV-510+APC 立式钻攻加工机付交换
东台精机股份有限公司 东台精机 工作台 工作台面积:600 360mm 工作台最大负重:2002kg 工作台面高度:920mm 主 轴 主轴鼻端:7/24 No.30 主轴速度:240-8000 360-120..
东台精机 TMV-610A+APC 立式钻攻加工机付交换台
东台精机股份有限公司 东台精机 工作台 工作台面积:700 410 mm 最大负重:4002 kgs (许容积载荷重) 工作台面高度:900 mm 主 轴 主轴鼻端:7/24 No.40 主轴速度:80-..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