钻床新闻 第4页

在机床销售市场竞争日趋激烈的今天,展会的营销与推广模式是机床企业品牌提升和销售的主要途径。但是,被企业视为营销推广主渠道的“机床专业会展”与北京、上海相比在华南地区的发展却比较滞后。仅有的几个具备一定影响力的机械展会,要么是专业性不够、要么是偏处一隅..
钻床 孔加工 机床
一、系统概述 系统构成如图1所示,控制部分采用V80系列PLC,并配以人机界面进行程序参数修改、设定,以及运行状态显示监控,可编程设置人机界面的内容。三轴均为全数字交流伺服系统,各轴伺服电机通过连轴器带动滚珠丝杠,以移动配有直线导轨的工作台和主轴铣头,其定位..
铣床 钻床
车床主要用于加工各种回转表面和回转体的端面。如车削内外圆柱面、圆锥面、环槽及成形回转表面,车削端面及各种常用的螺纹,配有工艺装备还可加工各种特形面。在车床上还能做钻孔、扩孔、铰孔、滚花等工作。 铣床一种用途广泛的机床,在铣床上可以加工平面(水平面、垂..
车床 铣床 磨床 钻床 镗床 机床
经济型数控机床是国内数控机床行业发展的起步产品,发展时间比较长,生产企业对此类机床的技术掌握情况和生产能力也都比较成熟,很多企业都能生产,而且品种丰富,其中以经济型的数控车床、钻床和铣床为主,包括部分加工中心。 金融危机爆发以来,国际机床市场需求不断..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钻床 机床
我国第一台普通车床、第一台卧式镗床、第一台立式钻床、第一台数控车床均诞生在沈阳机床集团,建国以来累计为我国国民经济各领域提供各类机床超过百万台。本土市场每10台机床中有1台是“沈阳机床”制造,每5台数控机床中有1台是“沈阳机床”制造。 沈阳机床(集团)有限..
车床 铣床 钻床 镗床 机床
受金融危机影响,上半年,中国钻镗床企业产、销量大幅下降,市场萎缩。 在世界金融危机持续蔓延和深化中,由于钻镗床行业各企业积极采取有效措施,使整个小行业的工业总产值与2008年同期相比有了一定幅度的增长,增长幅度为12.38%,但销售收入与2008年同期相比下降6.26%..
钻床 镗床 机床
今年上半年,沈阳机床实现营业收入24.43亿元,同比下降14.53%。其中普通车床、普通钻床、普通镗床以及数控机床收入同比分别下降了25.47%、19.50%、10.70%和9.39%。 沈阳机床股份有限公司于8月20日晚发布了2009年半年报。年报显示,沈阳机床已经连续四个季度出现亏损,20..
车床 钻床 镗床 机床
宁海模具从卡尺、榔头、手摇钻床等简单工具起步,近年来已拥有了五轴联动高速铣、三坐标测量仪等大型、精密、尖端的仪器设备,是向高新技术转型带动了宁海整个模具产业实现腾飞。目前,宁海有模具专业制造企业500余家,模具加工企业和模具车间2000多家,从业人员5万余人..
钻床 三坐标 模具
金融危机的爆发,首先使中国机床市场需求发生重大变化:一是量的变化,市场规模整体萎缩,据有关企业预测,金融危机影响市场规模20%以上;二是质的变化,市场需求结构变化明显,在量收缩的同时,结构变化特别大,大、重型和高档数控机床仍保持稳定需求,普通、低档机床..
钻床 机床 航空
捷克的机床制造业有100余年悠久历史,金属切削和金属成形机床更成为该国极具竞争力的具有世界先进水平的产业之一。凭借道斯、玛斯、斯柯达、zps、斯美拉等一批世界知名的本土机床品牌,捷克制造的金属切削和金属成形机床在世界各类机床销售市场中都占据一席之地。 捷克..
加工中心 钻床 镗床 机床
在全球金融危机的影响下,我国机床产业正出现两极分化。一方面,量大面广的普通车床、铣床、钻床、锯床和经济型数控机床呈现大批库存积压,低端产品销量明显下滑。另一方面,大型、重型、精密、高速、多轴联动、复合化、专业化的高端数控机床其国内市场需求依旧保持上升..
铣床 钻床 机床
一、项目简介 1. 法因数控公司是一家高新技术企业,主要生产钢结构、铁塔、化工等行业的数控加工设备,并在行业内取得了非常大的成就,占领了国内大部分市场份额,机床设备远销14个国家。 2. 钢结构、桥梁中H型、C型钢上在施工中要通过联接板与其它型材进行联接、固定。..
钻床
摘要:在我国模具行业中,私营个体企业的数量占有很大的比重。据不完全统计,仅浙江省的私营个体模具企业就有6000多家,一年的模具产值高达60亿元人民币。随着模具工业生产技术水平的提高、装备条件的改善和生产规模的扩大,以及国内外模具市场竞争的日益激烈,如何在现..
车床 铣床 钻床 模具
法因公司申报的2008年度省级科技攻关计划项目——大功率风力发电装置关键部件数控成套加工装备,日前得到山东省科技厅的批准,立项成功。 企发部介绍说,项目由以下三大设备成套组合而成,即用于机舱360度回转的大型轴承内外圈加工的S15型5.5m回转工作台双轴数控钻床;..
铣床 钻床
引言 在新开发的产品中有一个型号为Q7的长条铝基台,要在上面加工两个φ3.7×1.65的平底盲孔,由于要求精度高,批量大,故无法用传统的钻模在钻床上加工,也很难在传统铣床上面加工,即使能加工效率也很低,并且设备损耗和电力损耗也很大。此工件的加工有着非常广泛的代表性,生产..
铣床 钻床
山东省滕州市政府日前正式公布《关于创建全国优质机床生产基地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计划到2010年使该市跻身全国优质机床生产基地行列,在产品产量、技术创新体系和名牌产品培育上实现新的突破。 根据该《意见》的有关要求,到2010年,滕州市机床产业销售收入..
铣床 钻床 机床
2007年我国经济持续高增长,国家GDP同比增长11.4%(与2006年相比,下同),经济发展平稳,客观效益较好,国家对外贸易连续六年保持20%以上的增幅。经济发达,市场环境优化,促进行业的发展。机床工业近几年在国家发展装备制造业有关政策的推动和扶植下,得到长足的进展..
卧式车床 车床 铣床 钻床 机床
一、项目简介 1. 法因数控公司是一家高新技术企业,主要生产钢结构、铁塔、化工等行业的数控加工设备,并在行业内取得了非常大的成就,占领了国内大部分市场份额,机床设备远销14个国家。 2. 钢结构、桥梁中H型、C型钢上在施工中要通过联接板与其它型材进行联接、固定。..
钻床
规模不大的私营模具企业,如何坚持走小而专、小而精、小而特的专业化生产道路看来要根据市场需求,根据自己的技术、资金、设备等条件,确定自己的产品定位和市场定位。集中力量逐步形成自己的技术优势和产品优势。 在我国模具行业中,私营个体企业的数量占有很大的比重..
车床 铣床 钻床 模具
规模不大的私营模具企业,如何坚持走小而专、小而精、小而特的专业化生产道路?看来要根据市场需求,根据自己的技术、资金、设备等条件,确定自己的产品定位和市场定位。集中力量逐步形成自己的技术优势和产品优势。 在我国模具行业中,私营个体企业的数量占有很大的比..
车床 铣床 钻床 模具
当前由于电站设备、海水淡化、化工设备和空调等行业迅猛发展 , 这些行业的板材需钻、扩成千上万甚至数万个孔。这些孔的公差及孔距均有相当高的要求。一般钻床无论从速度、精度和效率均难以达到如此高的要求 ( 孔公差为± 0. 05mm ) 。美国、日本等发达国家均研制多轴龙门..
数控系统 钻头 钻床 孔加工 机械
全球化和信息革命是21世纪世界经济发展的两大特点,而技术创新乃是企业发展的不懈动力。 刚刚过去的2007年,山高 刀具 公司的全球销售额近10亿美金左右,同比增长13%。而在大中华区,由于中国制造业的迅猛发展,因此山高中国的销售额己突破3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近40%,..
山高刀具 车床 铣床 车刀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机械
PLC和交流伺服在数控钻铣床中的应用 2006-5-29 13:45:23 未知来源 供稿 作者:谷保艳 转载《电气时代》2006-5 摘要:本文通过介绍用国产PLC及交流伺服控制系统成功制做数控钻铣床,论述了该设备的系统构成、硬件配置和针对实际产品工件加工时程序的设计。 关键词:数控..
铣床 钻床
新华网重庆10月15日电,记者从重庆市科委了解到,重庆市于日前成功研制出国内首台摩托车缸体数控钻铣复合加工机床,这将极大促进单件摩托车零部件实现高质量、高效率批量生产。 据了解,“摩托车缸体数控钻铣复合加工机床研制”是重庆市科技攻关项目,由重庆工学院承担..
钻床 机床
数控专用机床是专门适用于特定零件和特定工序加工的机床,是组成自动生产线式生产制造系统中关键的机床品种。在摩托车零部件生产中,大力发展先进的数控专用机床是单件摩托车零部件实现高质量、高效率批量生产的重要举措。 在重庆市科技攻关项目“摩托车缸体数控钻铣复..
钻床 机床 机械
摘要:本文通过介绍用国产PLC及交流伺服控制系统成功制做数控钻铣床,论述了该设备的系统构成、硬件配置和针对实际产品工件加工时程序的设计。 关键词:数控钻铣床;PLC;交流伺服;变频器;主轴 引言:在新开发的产品中有一个型号为Q7的长条铝基台,要在上面加工两个φ3..
铣床 钻床
从中国(滕州)国际机械产品展销会上获悉,滕州已成为全国最大的数控铣、钻床制造基地,其总产量占到全国总产量的80%以上。 滕州机床制造业起始于上个世纪五十年代,至今已有50多年的发展历史,逐步形成了技术基础完备、门类齐全的产业体系,拥有金切机床、锻压机床、铣床、..
钻床 机床
  组合机床是能多机多刀同时工作,且具有工作自动循环,进行特定加工的一种高效率自动化专用加工设备。组合机床通常由标准通用部件和加工专用部件组合构成,动力部件采用电动机驱动或液压系统驱动,由电气系统进行自动循环的控制,是典型的机电或机电液一体化的自动化..
钻床
组合机床是能多机多刀同时工作,且具有工作自动循环,进行特定加工的一种高效率自动化专用加工设备。组合机床通常由标准通用部件和加工专用部件组合构成,动力部件采用电动机驱动或液压系统驱动,由电气系统进行自动循环的控制,是典型的机电或机电液一体化的自动化加工设备..
钻床
  11月3日,瓦轴集团的生产准备经理与转盘首席操作者,到法因验收定购的钻铣床时,止不住心底的惊喜:辽宁瓦轴集团与法因公司合作自主开发的专题设备——S15型回转工作台式数控钻铣床顺利通过验收,届时,瓦轴集团对圆环件、等分孔等的钻削难题,迎刃而解。 激动之余..
铣床 钻床
  中捷摇臂钻床厂作为沈阳机床集团的4大整机厂之一,近几年和集团一样走上了快速发展的道路。今年他们计划实现产值8.5亿元。    定位高端    中捷摇臂钻床厂是沈阳机床股份有限公司利用世界银行贷款对企业进行改革、改组、改造,于1997年4月对原中捷友谊厂实行重..
钻床
尽管沈阳机床中捷摇臂钻床厂用数控机床装备国内模具制造领域较国外同行业起步较晚,但其惊人的发展速度和变化力度已使其成为国内装备模具制造业的一颗耀眼新星,并令同行们刮目相视。   中捷摇臂钻床厂,2004年共签约数控机床近200台,其中约50%产品用于模具制造行业..
钻床 模具
摘要:本文通过介绍用国产PLC及交流伺服控制系统成功制做数控钻铣床,论述了该设备的系统构成、硬件配置和针对实际产品工件加工时程序的设计。 关键词:数控钻铣床;PLC;交流伺服;变频器;主轴 引言:在新开发的产品中有一个型号为Q7的长条铝基台,要在上面加工两个φ3..
铣床 钻床
据报道,青岛双星集团机械总公司近日成功研制一台可同时钻多孔的“多头联动钻床”,不单工件的加工成本可以下降低,而且加工效率可获得提高。 这个钻床是由双星机械总公司加工平台一车间自绘图纸,搜集圆钢料头,再经过了2个多月的磨合、改进、完善研制而成的。初步试验..
钻床
德国Matec立式多工位钻铣/车削加工中心 位于德国Köngen市的Matec公司新推出一款型号为Matec 30FDZ的铣/车削加工中心,结合了传统高速三轴龙门式钻铣加工中心Matec 30L和车削加工中心Matec DS 200的加工方式。该设备提供了两个相对独立的工作间,可先在一个工作间内对工..
车削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钻床 车刀
A-51/A-51+APC 主轴ISO#30,标准主轴转速8000转(选配为12000转)。 刚性攻牙6000转。 直结式主轴传动系统,动力消耗少,运转平稳,噪音低,刚性攻牙品质佳。 三轴快速位移48米/分钟 自动交换工作台以凸轮式回旋机构驱动,运转顺畅,交换时间约6.5±2秒。(A.P.C.) 换刀臂式..
加工中心 钻床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