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MC2015 编辑寄语

DMC2015中国国际模具展于2015年5月25日-2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展出面积60000平米创单年新高!来自15个国家和地区的约800家展商亮相本届展会。新一届展以“一体化、智能化、自动化”为亮点体现以“工业4.0” 为发展方向的智能制造在模具及相关行业的技术应用。 本届模展以“模具智能制造”和“机床、成形工艺与模具一体化”为主题;以“精密加工”、“模具智造”、“成形技术与设备”三大板块为内涵展示了先进制造技术,服务我国高端装备制造业。模具制造装备展品紧紧围绕一体化、智能化、自动化带动行业转型升级;展会中3D增材制造展区、模具材料展区、自动化装备展区已形成板块效应,延展以模具为纽带的上下游高端制造,实现高科技产业与传统产业的激情碰撞!

DMC2015 展会资讯报道

万众瞩目的DMC2015中国国际模具展于2015年5月2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胜利闭幕,为期四天的展会吸引了来自15个国家和地区的约800家展商,以及48个国家和地区55118人次的观众莅临参观洽谈。展会以全球视角、超前理念、先进技术和专业服务全力打造这一全球瞩目的模具行业盛会,引领行业发展!本届展会举办的多场以行业、技术和市场为板块的多档同期活动胜利召开,人气爆棚,充分实现行业交流和上下游对接!
DMC2015中国国际制造技术、装备与模具展览会于2015年5月25日-2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W1-W5馆盛大举行,全称已更名为“中国国际制造技术、装备与模具展览会”,首次设立了“机床 成形工艺与模具一体化展”。新一届展会更加突出了制造技术和装备、成形工艺和一体化战略,充分展示了DMC服务国家高端装备制造的特点,继续引领行业。
在上海举行的DMC2015中国国际模展上,组委会将W1馆打造成围绕我国汽车零部件制造的“汽车模具馆”,该馆将集结包括一汽模具、天汽模、东风模冲、银宝山新、赛科利、瑞鹄、江淮福臻、普什、亿森、凯华、赛豪等300余家国内最优秀的汽车模具生产企业展示,展品展示了汽车冲压模具、汽车塑胶模具、汽车压铸模具、大型外覆盖件模具中以级进模具,多腔、多组份、模内嵌件智能模具、高效模具的研制成果,汽车内外饰模具技术的表面技术,汽车电子模具的自动化技术,快速经济模具的研发运用。
5月25日-28日,2015中国国际制造技术、装备与模具展览会(DMC2015)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山崎马扎克(中国)有限公司以“INSPIRE THE FUTURE——智启未来”为主题闪耀DMC2015,向广大观众展示了全面的加工解决方案及强大的营运支持体系。DMC2015,马扎克中国共展出6台高端设备。纵观全场,可谓亮点纷呈。
以汽车和智能手机为主线,全球领先的工业计量解决方案供应商海克斯康计量在上海模具展出了一系列的检测新技术与方案,关注计量和过程控制自动化,并通过数字化方案驱动企业生产力和品质的提升。来自海克斯康的方案将传感器技术、软件技术、专有知识以及客户流程整合为一体,通过建立智能的信息生态系统,为全球相关重要领域提供可操作的信息。
本届DMC展,FANUC携旗下慢走丝切割机、小型加工中心以及机器人与机床融合的高柔性上下料系统带观众体验了FANUC模具自动化制造的创新技术。CCR高精度全防水伺服转台,利用测量探头对PCD表面形状的测定,实现PCD刀具的高效加工;另一款明星产品FANUC ROBODRILL小型加工中心也精彩亮相,引起了广大关注。
作为复合式测量技术的领跑者,VGS威申精密盛装出席本次DMC盛会,为广大观众带来了VGS威申的最新技术和创新产品。在展会期间重点展出的的展品包括:Flexivision HA 高精密全自动复合式测量系统、Flexivision InTegra400B 全自动复合式测量系统、V3系列接触式三坐标测量系统、3 Shape 全自动激光扫描检测系统、FlexBay 智能刀具管理站、LaserQC 国际领先的二维激光检测系统等多款产品,为观众带来了一场世界顶级的测量技术及全面的计量解决方案的饕餮盛宴。

DMC2015展后汇总数据

观众数据:国内观众来自30个省市,海外来自41个国家;参展人数统计:总计81842人,国内观众人数:77677,国外观众人数:4165。6月4日:25754 6月5日:26391;6月6日:20699;6月7日:8998。 机床统计:共展出420台机床,共6700立方米,重量2200吨;最重机床:大隈龙门,71.3T;五轴龙门式加工中心型号MCR-BIII。

DMC2015 精彩图片

读者评论

老叶#82016-07-13 19:44:01
北京市 电信 - MMS网友2015-06-10 10:36:25经济大势不好,模具今年也不太景气哇
辣椒2015-08-31 14:02:25今年是DMC小年,明年是大年,据说不少企业已经预订了展位
DMC2016,也结束了。比15年有不小的起色回复顶()踩()
广东省汕头市 电信 - MMS网友#72015-10-07 13:43:49该评论已被屏蔽。顶()踩()
广东省汕头市 电信 - MMS网友#62015-10-07 13:41:56111回复顶()踩()
辣椒#52015-08-31 14:02:25
北京市 电信 - MMS网友2015-06-10 10:36:25经济大势不好,模具今年也不太景气哇
今年是DMC小年,明年是大年,据说不少企业已经预订了展位回复顶()踩()
辣椒#42015-06-15 18:50:54
北京市 电信 - MMS网友2015-06-11 15:42:50机床行业巨头都哪去了?
今年是DMC小年,明年是大年,估计就该回归了。回复顶()踩()
北京市 电信 - MMS网友#32015-06-11 15:42:50机床行业巨头都哪去了?回复顶()踩()
天津市 联通 - MMS网友#22015-06-10 20:30:30
北京市 电信 - MMS网友2015-06-10 10:36:25经济大势不好,模具今年也不太景气哇
以前都跑房地产去了,现在都跑股市去了。真正做实业,越来越难了回复顶()踩()
北京市 电信 - MMS网友#12015-06-10 10:36:25经济大势不好,模具今年也不太景气哇回复顶()踩()
Copyright © 1997-2017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