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测量投影仪在机械加工领域解决方案

JT-3000Z系列全正像数字式测量投影仪是光、机、电一体化的精密高效测量仪器。影像与工件完全同向,正立直观。它广泛用于机械、仪表、电子、轻工等行业;院校、研究所以及计量检定部门。
数字测量投影仪 光学测量 测量 机械
VF600-SR221 数字测量投影仪坚固的全金属结构屏幕直径600mm 工作台台面为400×225mm, 行程200×100mm, 最大工件承载能力为30公斤,在各轴上均有微调。
施泰力 数字测量投影仪 光学测量 测量 机械
CPJ系列数字元测量投影仪是光、机、电一体化的精密高校测量仪器。立式投影仪的工件影像可以是全正像也可以为倒像,测量简易直观,效率高。仪器光学质量优良,物镜成清晰,放大倍率准确。
数字测量投影仪 光学测量 测量 机械
CPJ系列数字式测量投影仪是光、机、电一体化的精密高效测量仪器。立式投影仪的工件影像可以是全正像也可以为倒像,测量简易直观,效率高。仪器光学质量优良,物镜成清晰,放大倍率准确。
数字测量投影仪 光学测量 测量 机械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