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测量投影仪在汽车制造领域解决方案

三丰数字测量投影仪PH-5135F的特点 :采用水平光学系统的台式投影仪,适用螺纹间距测量——工件旋转时,图像不会产生毛边或扭曲。
影像测量仪 数字测量投影仪 光学测量 测量 汽车
属于大中型量仪,数字测量投影屏有效直径为500mm,主要用于生产车间的工件尺寸检测。具有倍率精度高、成象清晰、操作方便等特点。
数字测量投影仪 光学测量 测量 汽车
三丰TR2010数字式测量投影仪的特殊功能:利用影像工具快速自动抓取基本几何轮廓边界点,直接拟合成线、圆、弧。
数字测量投影仪 光学测量 测量 汽车
亿嘉CPJ3015数字式测量投影仪是现代光学与精密机械相结合的一种高新精密测量仪器。它广泛用于精密机械加工,精密电子等需要精密测量的一切行业。本仪器能高效率地检测各种形状复杂工件的轮廓尺寸和表面形状,如样板、冲压件、凸轮、螺纹、齿轮、成型铣刀等。精度可达到..
数字测量投影仪 光学测量 测量 汽车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