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圆磨床在机械加工领域应用案例

外圆磨床可分为圆柱体工件在外径和表面上的外圆磨削和钻孔或柱形部件在内径表面上的内圆磨削。能够同时满足两种磨削工艺的设备,由于加工的产品范围很广,因此需要很好的柔性化和很多的技术诀窍。应用于外圆磨削的典型工件便是电机的轴、泵齿轮、各类注塑模具、导向块和..
万能磨床 外圆磨床 磨床 机械
用麻花钻锪孔首先要保证刀具在被锪孔内的定心和切削工作过程中的平稳性。将麻花钻的切削部分修磨成适当的几何形状就可以改作锪钻。锪孔的质量好坏与刀具切削部分的几何形状正确与否有密切关系。如果刀具切削部分的几何形状不正确,锪孔时刀具不定心,工件上所锪出的孔会..
外圆磨床 麻花钻 磨床 孔加工 刀具 机械
HG内外圆万能磨床以其全面贴合中国客户的使用需求为开发宗旨,结合了钟思敏和克林伯格磨床先进的设计理念以及精益的制造技术,最终成为目前同类产品中的佼佼者。
万能磨床 立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磨床 模具 机械
一般情况下,用只经过金刚笔修整的砂轮在普通磨床上只能磨出Ra0.4~0.8μm的表面粗糙度。为使磨削表面达到Ra0.02~0.04μm的粗糙度要求,就必须对砂轮进行精修和细修两次修整。
外圆磨床 磨床 机械
EJ系列提供外圆磨削和斜切入式外圆磨削的经济性磨削方法。EJ系列磨床可以配置一个用于高速磨削的工艺包,使用CBN砂轮或刚玉砂轮。EJ系列的应用范围涵盖汽车工业及其供应商、机械制造业和电子工业等各个领域。
勇克 外圆磨床 磨床 机械
外圆磨床 HG 204 是专为用于制造系统而设计的。 设计中清晰地体现了为客户度身定制这一理念。 可根据特定的加工要求从范围广泛的技术和生产模块中选择所需部分来配置机器。 集成的自动上下料装置不仅使该系列机床能方便地联接成整线,而且使单机可集成至现成的生产线中..
埃马克 外圆磨床 磨床 机械
机械加工行业外圆磨床所加工的产品种类繁多,工件大小尺寸不同,要求加工精度各异。相对的要求砂轮转速于主轴的线速度不同,单纯的调整主轴的转速来满足工件的加工线速度很难调整到理想状态。又由于轴杆类在加工过程中所产生的应力弯曲,在磨削过程中会产生砂轮进给的力..
外圆磨床 磨床 机械 电子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