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马克外圆磨床最新资料

我们看到的这台磨床是埃马克WEISS的W11-CNC-SL1000。WEISS磨床在欧洲是立足于精密部件的磨削加工,产品广泛应用于军工,航空,航天,机床制造和液压领域;机床设计围绕高精度磨削,柔性灵活和便于操作的要求。
埃马克 CIMT 外圆磨床 内圆磨床 加工中心 磨床
埃马克在此次CIMT展会上全面展示了为复杂部件的生产提供的系统解决方案:包括从混合动力变速箱和电机轴生产线的部件,到用于电动机轴的生产线,到涡轮增压乃至电动汽车组件的高效解决方案。埃马克(中国)机械有限公司太仓分公司、埃马克(重庆)智能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
埃马克 CIMT 外圆磨床 立式车床 车床 磨床 机床 智能制造 汽车
2021年4月12-17日,CIMT 2021中国国际机床展,欢迎莅临埃马克位于 W3 展厅的 A201 展位,让我们为您展示埃马克为复杂部件的生产提供的全新的系统解决方案:这里包括从混合动力变速箱和电机轴生产线的部件,到用于电动机轴的生产线,到涡轮增压乃至电动汽车组件的高效解..
埃马克 CIMT 外圆磨床 内圆磨床 车床 磨床 机床 汽车
W 11 CNC机床主要针对所有需要单件加工、样机试制或小批量生产的制造商。新款W 11 CNC机床是理想的设备,为用户提供了许多用心设计的操作辅具。另外,这款机床的亮点在于极佳的易操作性,既可通过直观的触摸屏,也可通过传统的按钮面板进行操作。
埃马克 外圆磨床 内圆磨床 立式车床 加工中心 车床 磨床
埃马克集团凭借 EMAG Weiss 公司生产的 W 11 CNC 数控圆磨磨床开拓新的领域。公司位于斯图加特附近的萨拉赫,主要以用于大规模生产的(磨削)机床而著称。W 11 CNC 机床主要针对所有需要单件加工、样机试制或小批量生产的制造商。新款 W 11 CNC 机床是理想的设备,为用..
埃马克 外圆磨床 内圆磨床 加工中心 磨床 机床
汽车行业技术的持续发展正在迅速改变生产技术——即便是例如传动轴外 圆磨削这样的成熟工艺。这类部件的几何尺寸细节日益复杂化,必须以高 精度完成最终加工。因而,制造企业依靠机械工程研发出针对轴类件的个 性化磨削解决方案,最好还可以整合到整体生产线中。埃马克..
埃马克 外圆磨床 磨床 机床
VTC 315 DS 是用于加工高要求的轴类工件的外圆磨床。无论车削、硬车、无纹路车削、同步磨削、同步支撑磨削,还是车磨复合加工 – 外圆磨床 VTC 315 DS 可集成所有形式的轴类件工艺。
埃马克 外圆磨床 磨床 模具
用可同步磨削的四轴磨床 HG 208 DW 可同时执行两项轴类工件的外圆磨操作。该工艺特别适用于操作相同而相互距离不同的工件系列。例如转向机构主动齿轮、齿轮轴、电机轴、压缩机轴。
埃马克 外圆磨床 磨床 汽车
此类部件例如有通常安装在先进的乘用车手动变速器中的齿轮轴。外圆磨床一次装夹可同时进行空心轴的内外加工。这种方法比在两个单独机床上进行加工要更加精确。
外圆磨床 磨床 模具
外圆磨床 HG 204 是专为用于制造系统而设计的。 设计中清晰地体现了为客户度身定制这一理念。 可根据特定的加工要求从范围广泛的技术和生产模块中选择所需部分来配置机器。 集成的自动上下料装置不仅使该系列机床能方便地联接成整线,而且使单机可集成至现成的生产线中..
埃马克 外圆磨床 磨床 机械
在灵活性与生产力之间确定适当的平衡,是外圆磨床的最大设计要点。正是针对这一要求设计出了 HG 2 圆磨床。也就是说,无论是 50 根轴以上的批量生产还是三班制运转(圆磨技术)都包括在内。HG 2 的目的是为轴类件的圆磨加工提供一个具有价格吸引力的生产解决方案。圆磨..
埃马克 外圆磨床 磨床 机械
2003年成立埃马克机床有限公司上海代表处,2004年成立埃马克机床(太仓)有限公司,2006年开始提供本地化的定制化服务。埃马克机床(太仓)有限公司是德国埃马克控股集团在中国的全资子公司,占地面积4300平方米,员工110名,2012年的销售额是九亿元人民币。除太仓总部..
埃马克 外圆磨床 立式车床 车床 磨床 机床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