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马克外圆磨床解决方案

2021年4月12-17日,CIMT 2021中国国际机床展,欢迎莅临埃马克位于 W3 展厅的 A201 展位,让我们为您展示埃马克为复杂部件的生产提供的全新的系统解决方案:这里包括从混合动力变速箱和电机轴生产线的部件,到用于电动机轴的生产线,到涡轮增压乃至电动汽车组件的高效解..
埃马克 CIMT 外圆磨床 内圆磨床 车床 磨床 机床 汽车
汽车行业技术的持续发展正在迅速改变生产技术——即便是例如传动轴外 圆磨削这样的成熟工艺。这类部件的几何尺寸细节日益复杂化,必须以高 精度完成最终加工。因而,制造企业依靠机械工程研发出针对轴类件的个 性化磨削解决方案,最好还可以整合到整体生产线中。埃马克..
埃马克 外圆磨床 磨床 机床
VTC 315 DS 是用于加工高要求的轴类工件的外圆磨床。无论车削、硬车、无纹路车削、同步磨削、同步支撑磨削,还是车磨复合加工 – 外圆磨床 VTC 315 DS 可集成所有形式的轴类件工艺。
埃马克 外圆磨床 磨床 模具
此类部件例如有通常安装在先进的乘用车手动变速器中的齿轮轴。外圆磨床一次装夹可同时进行空心轴的内外加工。这种方法比在两个单独机床上进行加工要更加精确。
外圆磨床 磨床 模具
在灵活性与生产力之间确定适当的平衡,是外圆磨床的最大设计要点。正是针对这一要求设计出了 HG 2 圆磨床。也就是说,无论是 50 根轴以上的批量生产还是三班制运转(圆磨技术)都包括在内。HG 2 的目的是为轴类件的圆磨加工提供一个具有价格吸引力的生产解决方案。圆磨..
埃马克 外圆磨床 磨床 机械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