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圆磨床在航空航天领域应用案例

航空发动机部件制造和加工一直代表着制造业的高水准。目前全世界航空公司、空军和发电公司使用的燃气涡轮发动机的压气机和涡轮都非常昂贵。出于安全、性能和效率的考虑,这些压气机和涡轮需要按照最高标准进行制造、定期检查和检修。
达诺巴特 外圆磨床 磨床 机床 测量 智能制造 航空
通过采用联合磨削集团生产的Studer S33磨床,满足了对复杂、高精度零件需求的增加,从而使工作流程、零件加工质量、机床利用率和报价得以提升。
外圆磨床 加工中心 磨床 航空
MK1320是一款方便、快捷、灵活、精确和多用的外圆磨床,同时拥有高效的控制系统和简单的操作。这种磨床结合了成熟的技术、良好的质量、高精度、低投资和极大的运行经济性等因素。
外圆磨床 磨床 航空
JUMAT外圆磨床:过一次装夹完成精磨,提高了生产效率,简化的工艺流程:无需再次装夹,无需使用其它机床。
勇克 外圆磨床 磨床 航空
设备床身和主要部件采用珠光体铸铁。HG系列外圆磨床可配多种砂轮头架结构:直置或倾斜一定角度,以及带回转B轴(内置扭矩电机驱动)。主轴可选静压主轴、滚子轴承主轴或达诺巴特电主轴。
达诺巴特 外圆磨床 磨床 航空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