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削油在模具领域应用案例

美孚克特102为多用途矿物型水溶切削油;由特殊配精制而成,乳液稳定,品质独特,可与广泛硬度的水相结合;由于含油量高,因此切削效果佳,对刀具有良好的润滑和防腐保护作用。该产品不含氯、酚及氯化物添加剂。 可用于铁金属,有色金属如铝及铜的加工,且不产生污渍。是..
水溶性切削油 切削油 润滑 模具
嘉实多Syntilo RHS是一种生物稳定型产半合成切削油,不含苯酚和亚硝酸盐。该产品具有低泡沫特性,在硬水和软水中都能发挥良好的加工性能。嘉实多Syntilo RHS水溶性切削油,·良好的生物稳定配方使其具有特别长的使用寿命。低泡沫性 嘉实多润滑油6519切削油,水质适应性强..
嘉实多 水溶性切削油 切削油 润滑 模具
水溶性切削油产品用途适用于不锈钢、合金钢、黑色金属、铜铝有色金属等多种金属的切削、车削、麻削、钻削、镗削、铣削、刨削、拉削、锯切、磨削、研磨、攻丝、攻牙、滚齿、插齿、加工中心机切削等工艺。起着润滑、冷却、清洗、防锈作用。
水溶性切削油 切削油 润滑 模具
嘉实多Syntilo 9974 BF水溶性切削油是专为黑色金属的磨削以及中负荷到重负荷切削而设计的全合成冷却液。Syntilo 9974 BF特别适用于当今高速进料,高速生产的机械加工制造。Syntilo 9974 BF作为纯切削油的理想替代品,以其卓越的性能适用于深孔钻、滚齿和铰孔等加工。
嘉实多 水溶性切削油 切削油 润滑 模具
本产品是一种高效能的不锈钢加工油,它是由精制矿物油及活性极压添加剂、油性剂、防锈剂和专用传热添加剂等经科学调配而成。本品具有优异的极压性、抗粘焊性和极佳的氧化稳定性,可显著提高切削效率和延长刀具使用寿命。
嘉实多 油性切削油 切削油 润滑 模具
在金属加工的过程中,加工切削不同的金属材料所选用的刀具是不一样的。同样,使用不同材质的刀具 ,所选用的切削液同样也会不一样。油性切削油会影响到刀具加工的质量,刀具的使用寿命,以及金属加工的效率。那么,既然切削油对刀具的影响这么大,使用不同刀具的时候,..
海纳 油性切削油 切削油 刀具 润滑 模具
油性金属切削油,通常适用于加工难度大,而且要求对刀具提供比水溶性金属切削液更好的润滑保护的场合。油性金属切削油的粘度,根据要求,可以很高,也可以很低,而且通常含有极压(EP)添加剂和油性添加剂以增强加工性能,以便能够处理最严酷的切削加工。壳牌油性金属切削..
油性切削油 切削油 润滑 模具
关于水分混入切削液的原因,主要是前道工序是水基切削油,水由工件带进来,或使用过水基切削油的机床换用油基切削液时,液箱和管道积存有水分等。为了除去附着在工件和机床的水分,必须先用具有水置换性的防锈油和清洗油进行处理,特别切削液中有些润滑添加剂遇到水会分..
奎克好富顿 油性切削油 切削油 润滑 模具
乳化液是一种高性能的半合成金属加工液,特别适用于铝金属及其合金的加工,但不适用于含铅的材料,比如一些黄铜和锡类金属。本产品使用寿命很长,完全不受渗漏油、混入油的影响,最好用软水进行调配。切削油是一种特种润滑油,由低粘度润滑油基础油加入部分动植物油脂及..
切削油 水溶性切削液 刀具 润滑 模具
特种润滑油,由低粘度润滑油基础油加入部分动植物油脂及抗氧剂、抗磨剂、防锈剂等经调合制得。有油型和水型两种。后者含水80%~95%,具有乳化能力,一般称切削液。切削油在金属切削加工过程中用于润滑和冷却加工工具和部件。 功能 在金属切削加工中,切削每次都在新生..
切削油 润滑 模具
在切削油中,为了提高切削性而加入各种高压添加剂,其中也有氯系高压添加剂。在焚烧切削油的废液时,会产生剧毒性、致癌性、畸形性的二氧环己烷。因此,迫切要求切削油的非氯化。在德国和北欧、较早以前就已禁止使用氯系高压添加剂。
切削油 润滑 模具
非水溶性切削油 直接切削油 产品名称 外观 粘度 40 · C (cSt) 闪点 ( ℃ ) 铜腐蚀试验 (100 ℃ /hr) 特性与应用 油性系 Tectyl Cut 5401 VNS 浅黄色 12 166 普通钢铁 非铁金属 · 可用于普通钢铁和非铁质的金属加工。 · 具有良好的铝件加工性能。 · 在使用润滑添加剂后 ,..
切削油 润滑 模具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