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纳切削油产品

海纳CT4038油性切削油
hinar 简介:CT4038切削油适用于车、钻、铣、镗及攻丝、冷挤压、冲压加工。产品具有良好的防锈、防腐蚀、极压、润滑、冷却性能。特点适用于齿轮、汽摩精密零部件..
海纳 H512金属油性切削油
hinar 应用: ● HINAR H512是一种由精制矿物油,极压剂,有色金属抑制剂复合而成的一种有色金属切削油,广泛应用有色金属的切削加工。 ● HINAR H512适用于有色..
海纳 H502极压油性切削油
hinar 应用: ● HINAR H502是一种宽粘度的活性极压切削油,广泛应用于黑色金属及中强度的合金钢。 ● HINAR H502适用于各种需要高极压性的加工工艺,包括:深孔..
海纳AosenMA深孔枪钻油性切削油
hinar AosenMA深孔枪钻极压油性切削油(810820) 深孔加工的特点:深孔加工的特点是散热条件不好,切削油的冷却效果不易发挥; 刀具磨损快;钻头易折断。 解决措施:1..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