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实多切削油产品

嘉实多HYSOL R水溶性切削油
BP 嘉实多 HYSOL R 水溶性切削油:高性能的,不含氯和亚硝酸盐的、具有良好生物稳定性的半合成水溶性切削油。特别使用于铸铁及中低碳钢的各种加工,具有低炮沫性..
嘉实多HYSOL GS水溶性切削油
BP 嘉实多HYSOL GS水溶性切削油:不含苯酚及亚硝酸盐的生物稳定性半合成切削油,具有极佳的稳定性,抗菌性强,寿命长,防锈性好,对黑色金属有良好的加工效果。9.3铁..
嘉实多Syntilo 9974 BF水溶性切削油
BP 嘉实多Syntilo 9974 BF水溶性切削油是专为黑色金属的磨削以及中负荷到重负荷切削而设计的全合成冷却液。Syntilo 9974 BF特别适用于当今高速进料,高速生产的..
嘉实多Hysol R水溶性切削油
BP 嘉实多润滑油MG水溶性切削油,嘉实多Hysol X水溶性切削油 嘉实多润滑油 4K极压乳化油,嘉实多Hysol X水溶性切削油, 嘉实多Hysol X水溶性切削油是一种高科技..
嘉实多Syntilo R+C水溶性切削油
BP 嘉实多Syntilo R+C水溶性切削油,嘉实多Syntilo RHS水溶性切削油,嘉实多WS3-908F水溶性切削油 嘉实多润滑油,嘉实多 Syntilo R + C 是新一代具有极高性能的..
嘉实多Variocut C 462 纯油性切削油
BP 嘉实多Variocut C 462 纯油性切削油,产品说明:产品说明: 嘉实多Variocut C 334 是一种不含氯和重金属的纯油性切削液。 产品优点:先进的添加技术保证了优..
嘉实多Carecut ES 3 优质纯油性切削油
BP 嘉实多Carecut ES 3半合成水溶性切削液,产品说明:嘉实多Carecut ES 3是一种不含氯和重金属的纯油性切削油,采用了先进的生物级别的酯类添加剂 产品优点:即..
嘉实多Variocut G 399油性切削油
BP 嘉实多Variocut G 399是一种不含氯和重金属的低粘度纯油性切削液。产品优点:切削油的冲洗和润滑特性确保表面光洁度和加工精确度的同时也很好的保护了磨削砂..
嘉实多Variocut G 500纯油性切削油
BP 嘉实多Variocut G 500是一种不含氯和重金属的纯油性切削液。 产品优点 ·即使在高压力和高流速状态下,也能保持低油雾以及低泡沫特性,提高生产速率 ·卓越的添..
嘉实多Syntilo 81E切削油
BP 嘉实多切削油Castrol Syntilo 81E,嘉实多Syntilo 81E 嘉实多Syntilo 81E是一种专为精密磨削加工而研制出来的高科技优质全合成冷却液,在硬水和软水中都有出..
嘉实多NC纯油性切削油系列
BP NC300切削油 本产品是一种高效能的不锈钢加工油,它是由精制矿物油及活性极压添加剂、油性剂、防锈 剂和专用传热添加剂等经科学调配而成。本品具有优异的极压..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