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削油在航空航天领域应用案例

切削油或切削液是金属切削加工的重要配套材料。在金属加工作业中,切削油基本上可区分为油性切削油、水溶性切削油、合成切削液三大类。使用切削油可以起到润滑、 冷却、防锈、清洗等作用。记忆储存。 切削液金属加工润滑加工清洗切削加工 wangli12[0.0.0] 举报此信息编..
切削油 润滑 汽车 航空 机械
美孚克特147是一种长寿命、生物稳定性、不含氯的高性能金属切削油。与水混合后形成的乳状溶液呈现乳白色。美孚克特147由高润滑性能的添加剂配制而成,在难以加工的操作中有着卓越的性能表现。
水溶性切削油 切削油 润滑 航空
壳牌Dromus BL水溶性切削油可与水形成稳定的乳化液,适用于不需要EP性能的所有切削加工工艺,例如普通材料的钻、铣、车、锯等通用加工,也可以用于磨削。壳牌Dromus BL含有杀菌剂,因此可以有效地延长冷却液寿命。
水溶性切削油 切削油 润滑 航空
TRIM® OM 200A*是一种高品质纯油基切削油,即可用于有色金属也可用于黑色金属加工。该产品采用高强度复合极压添加剂和边界润滑剂,使其在一些难切削材料的加工及重载低速切削过程中获得了极佳的使用效果,使用OM 200A*可以非常有效地延长刀具寿命并提高零件表面加工质量..
油性切削油 切削油 润滑 航空
任何航天航空工程师都会告诉你,制造用于在大气上层以及更高区域飞行的飞机需要令人难以置信的精确度。世界顶级的航天航空制造商(包括波音公司、诺斯罗普格鲁门公司、塞斯纳公司、美国宇航局、普惠公司、罗尔斯-罗伊斯公司、通用动力公司、沃特公司、西科斯基公司和空..
切削油 润滑 航空
亚群Archine Alumcut N22是一种专门为铝和铝合金设计而开发的一种高性能的切削油。亚群Archine Alumcut N22是由精制的矿物油和抗氧化剂、油性添加剂调配而成的切削油。该产品无腐蚀性能,可用于各种金属的加工。
油性切削油 切削油 润滑 航空
福斯ECOCUT HFN 16LE低油雾切削油,多用途切削油,低油雾,卓越的防腐蚀性,不含氯和锌。适用于切削、钻孔、齿轮加工和磨削。还能用做机床设备用油。适用材质碳钢、铸铁、铝合金、有色金属。
油性切削油 切削油 润滑 航空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