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具技术资料

利用新型 CBN 材质 WBH20C 可转位刀片,瓦尔特再次推出新型 CBN 刀片材质。相应刀具配备瓦尔特“全向”车刀,搭配圆头刀片片和 V 型刀片,带“Walter Lock”精密定位,标准的 ISO 刀片还可以搭配 Wiper 修光刃槽型。
车床 车刀 刀具
ANCA与丝锥制造商有着多年的合作经验,我们有足够的能力提供专业的磨削解决方案。
磨床 螺纹加工 机床
KONTEC KSX-C2 具有适合 5 轴加工的多种优势,带快换爪系统,夹持中心可调。具有标准集成下拉功能,可对第六面进行完整精加工。
雄克 刀具
近期,泰国的一家精密零件制造公司在生产高压泵零件和汽车零件时,采用了OSG先进的钻孔创新技术,解决了刀具折损问题,实现了稳定加工。
欧士机 钻头 孔加工 刀柄 刀具 汽车
发动机挂架上最难以加工的部分是处于中心位置的深槽。根据具体工况,可采用不同的加工方法。
山特维克可乐满 钻头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航空
2023年,MAPAL(玛帕)推出了一套专门用于钛合金加工的配套产品组合。该套产品除了刀柄、铣刀和钻头,还包括专门为要求苛刻的高强度材料而设计的铰孔和精镗孔刀具。
刀具 汽车 能源
行业:汽车;工件:悬挂部件;材料:C45;工艺:ɸ15.0 背面去毛刺,主孔直径为ɸ15.0;机床:MAZAK加工中心
好优利精密刀具 刀具 汽车
“在新冠疫情、 高温限电、芯片封锁等多重因素影响下,2022 年厦门金鹭的业绩稳中有升,部分产品出口量甚至 高于国内。这与行业的发展迅速、公司的精益化生产以及与像 ANCA 这样长期合作的优质供应商同心同行,同路 共赢是分不开的。 ”
金鹭 磨床 机床 刀具
作为模具钢材质的合金材料具有高硬度、高强度、耐磨损、不易变形的机械特性,加工难度大、成本高。以模具成型工艺及电火花加工为代表的传统制造方法,无法保证模具产品精度和质量。
铣刀 刀具 模具
凭借全面的标准组件和特殊组合,雄克提供了一系列适用于电动汽车三电系统(电机、电池、电控)制造和装配的解决方案,旨在助力电动汽车领域客户安全、快速地实现转型。
雄克 铣刀 刀具 机器人 汽车 机械
在汽车零部件加工中,需要找到一款能够实现以往加工时很困难的使用非氯性水溶性切削油的钢件加工的挤压丝锥。
螺纹加工 汽车
与许多行业一样,汽车制造商及其合作伙伴 (一级、二级) 正面临着转型:气候变化以及越来越多具有环保意识的消费者期望,正迫使制造商生产新的低排放和零排放车辆。
山特维克可乐满 铣刀 螺纹加工 刀具 汽车
多马普拉米特(Dormer Pramet)生产的各类工具已广泛用于世界各地,本文我们筛选了几家美国机械厂,向大家重点介绍鲨鱼丝锥的应用情况。
螺纹加工 机械
本期直播我们将针对超硬刀具方面的难题,由株洲钻石超硬刀具技术专家雷春先生为您分享株洲钻石2022年超硬刀具的解决方案,2022年12月15日晚上8点,我们期待与您一起共同在线分享。
株洲钻石 刀具
航空航天业是玛帕集团的优势领域之一。在欧洲,玛帕德国总部,玛帕法国和玛帕英国都致力于服务此行业客户。
铣刀 刀具 航空
丝锥是一种加工内螺纹的工具,按照形状可以分为螺旋槽丝锥、刃倾角丝锥、直槽丝锥和管用螺纹丝锥等,按照使用环境可以分为手用丝锥和机用丝锥,按照规格可以分为公制,美制,和英制丝锥等。丝锥是制造业操作者在攻丝时采用的最主流的加工工具。
螺纹加工
Fix8 在不锈钢和铸铁材料的加工中表现出色,可以满足从平滑切削到严重断续切削的所有应用需求。
肯纳金属 车床 车刀 刀具
钛合金是一种即可在航空和汽车工业,也可在医疗技术领域的关键部位担当重任的材料。
镗刀 孔加工 刀具 汽车 航空
-为了向制造商提供多种功能,带来高回报,山高推出了全新X-head刀头可更换式快换铣削头系统。借助该系统,用户可以快速轻松地在各种整体硬质合金铣削槽型和类型之间切换,在优化铣削加工的同时,降低制造成本和刀具库存。
山高刀具 刀具
运用Q-DAS IMC 在BOOSTER精密元件在压缩机叶轮的制造中实现最高的质量要求。
海克斯康 工业软件 机床 刀具 软件
客户队医加工质量及加工节拍都很满意。他们所盼望的刀具的标准化也实现了。
好优利精密刀具 刀具 轨道
客户一直在寻找在车床上使用为主孔倒角的刀具方案。
好优利精密刀具 车床 刀具
客户一直在寻找反锪螺栓定位面的刀具的解决方案。问题是从正面反锪孔非常困难。
好优利精密刀具 刀具
客户正在寻找一种解决方案,用于去除Ariane 5火箭燃油泵组件的3个带4个孔边的通孔的毛刺。
好优利精密刀具 刀具 航空
日益增加的需求及成本优化的代工产业面临着几乎每天新的挑战。孔反面的去毛刺是一个瓶颈:其要求没有毛刺,没有划痕,倒角均匀等。孔反面去毛刺效果需进行100%质量检查。
好优利精密刀具 刀具 汽车
客户非常满意加工结果,我们的刀具为客户节约了加工时间。由于是断续切削,我们适当降低了切削速度。
好优利精密刀具 刀具 汽车
30年来好优利刀具致力于提高汽车行业零件的加工效率,并取得了巨大的成功。
好优利精密刀具 刀具 汽车
Copyright © 1997-2023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