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米铣刀在机械加工领域应用案例

在当前的经济困难时期,航空业是全球切削刀具与机床需求持续增长的重要引擎。而钛金属则是该领域主要的工件材料之一:谨慎选择刀具和切削参数能够产生令人意想不到的经济利润,正如通过ISCAR设计的四种不同的解决方案,并通过Jobs Tarkus铣床所获得的结果一样。
玉米铣刀 铣刀 刀具 航空 机械
新型 T4-12 玉米铣刀采用更大的切向安装刀片,并且每个刀片有四个刃口。在对钢件、铸铁和各种难以切削的材料进行粗加工和半精加工时,它允许使用更大的切削深度和更高的加工参数。
山高刀具 玉米铣刀 铣刀 刀具 机械
山高刀具(上海)有限公司,其总部设于瑞典,作为世界上硬质合金刀具的主要制造商,山高在全球范围内的主要工业国家共拥有32家分支机构。1993年,山高在中国创立了分支机构以拓展其在华业务。
山高刀具 玉米铣刀 铣刀 刀具 机械
山高最近扩展了其Turbo产品系列,推出专为要求严苛的金属切削加工(例如航空航天领域的方肩铣削应用)而设计的新型玉米铣刀,可为客户提供更高的加工灵活性、稳定性和生产率。
山高刀具 玉米铣刀 铣床 铣刀 刀具 航空 机械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