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米铣刀应用案例

钛合金以其强度高、机械性能好和耐腐蚀性能强等特点在航空制造业中的应用越来越广泛, 随着钛合金在飞机上所占比重的不断增加,钛合金航空结构件的数控加工效率对航空制造企业的影响也越来越大。钛合金属于难加工材料,其相对切削性为0.15~0.25,加工效率仅为铝合金的1..
株洲钻石 玉米铣刀 立铣刀 铣刀 刀具 航空
“做世界一流的中小航空发动机供应商”——自1951年建厂成立近70年来,怀抱着这个梦想与目标,中国航发南方工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方公司)始终坚持创新,不断提升发展核心技术能力,现已形成航空发动机研制、生产、修理、服务保障于一体的强大优势体系。南方公司作为..
山高刀具 玉米铣刀 铣床 钻床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航空
据飞机制造商反馈,现在使用钛合金的工件比以往翻了二倍多。随着钛合金工件需求的增多,具有高耐温性的Ti6Al4V合金、新兴Ti5553(Ti-5Al-5Mo3Cr)材料,变得越来越重要了。
玉米铣刀 铣刀 刀具 航空
在当前的经济困难时期,航空业是全球切削刀具与机床需求持续增长的重要引擎。而钛金属则是该领域主要的工件材料之一:谨慎选择刀具和切削参数能够产生令人意想不到的经济利润,正如通过ISCAR设计的四种不同的解决方案,并通过Jobs Tarkus铣床所获得的结果一样。
玉米铣刀 铣刀 刀具 航空 机械
山高刀具作为风电行业的领先者,不仅能提供出优质的刀具、专业的加工技术,而且始终专注于为金属切削需求提供整体解决方案。在与世界各国的著名风机零部件生产企业的长期合作中,山高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严格地满足了风电零件制造商近乎“苛刻”的加工要求。
山高刀具 高进给铣刀 玉米铣刀 铣刀 刀具 能源
刀具供刀具供应商一方面着重于研发各工业领域的专业刀具,另一方面,也希望能研发出通用性强的刀具,可涵盖多种被加工材料的加工,以应用于更多的工业领域.
玉米铣刀 铣刀 刀具 汽车
汽车转向节敏捷柔性生产线是一条全新理念下的生产线,生产线的柔性化可更好地适应不同产品品种和批量的需求。企业根据其自身的生产情况建立合适的敏捷柔性生产线,可提高生产效率,更快地适应市场需求。
玉米铣刀 铣刀 刀具 汽车
新型 T4-12 玉米铣刀采用更大的切向安装刀片,并且每个刀片有四个刃口。在对钢件、铸铁和各种难以切削的材料进行粗加工和半精加工时,它允许使用更大的切削深度和更高的加工参数。
山高刀具 玉米铣刀 铣刀 刀具 机械
山高刀具(上海)有限公司,其总部设于瑞典,作为世界上硬质合金刀具的主要制造商,山高在全球范围内的主要工业国家共拥有32家分支机构。1993年,山高在中国创立了分支机构以拓展其在华业务。
山高刀具 玉米铣刀 铣刀 刀具 机械
山高最近扩展了其Turbo产品系列,推出专为要求严苛的金属切削加工(例如航空航天领域的方肩铣削应用)而设计的新型玉米铣刀,可为客户提供更高的加工灵活性、稳定性和生产率。
山高刀具 玉米铣刀 铣床 铣刀 刀具 航空 机械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