仿形车刀产品

山特维克可乐满仿形车刀CoroTurn TR
要获得最高质量的轮廓,关键是防止切削力导致刀片微小移动。CoroTurn® TR稳定的iLock接口开发用于应对这项挑战,因此成为您进行外圆仿形铣削的首选。 优点 高精..
山高仿形车刀MDT
SECO Seco® MDT (多方向车削)系统由用于外圆割槽、端面割槽和内孔加工的刀杆和刀片组成。 该系统能被用于 • 车削 • 仿形 • 割槽 • 切断 适用的场合包括被..
山特维克可乐满仿形车刀CoroTurn XS
精磨刀具是对小零件进行高质量内圆加工的完美之选。范围广泛的各种接杆能够满足大多数纵切机床的要求。 全新整体硬质合金镗杆的设计可确保精确的切削刃位置,从..
山特维克可乐满仿形车刀CoroCut MB
CoroCut® MB是一种用于切槽、端面切槽、仿形加工和预切断的高精度系统。锋利的切削刃配合较薄的涂层,再结合刀具本身的稳定性,使其成为内圆切削的理想之选。 优..
山特维克可乐满仿形车刀CoroCut 1-2
凭借所有刀具上容易接通的上方和下方冷却液,再加上刚性极高的弹簧夹紧机构,CoroCut 1-2可确保真正安全且高效的加工。该系统适用于大多数材料的从标准化切槽到..
山特维克可乐满仿形车刀CoroTurn 107
CoroTurn® 107是细长小零件外圆和内圆加工的首选。锋利的切削刃和一流的切屑控制可确保切削轻快和切削力低,从而使零件拥有出色的表面质量。也可提供为高压冷却..
株洲钻石 仿形车削刀片-KNUX160405R12-YC10
La=16;L=16.15;I.W=9.525;S=4.76;brn=3.2;r=0.5 适用于钢、铸钢的精加工和半精加工,宜采用较高切削速度和中、小进给量,也可做仿形车削。
株洲钻石 仿形车削刀片-KNUX160405L11-YBC151
La=16;L=16.15;I.W=9.525;S=4.76;brn=2.2;r=0.5 高耐磨性的基体与MT-TiCN、厚Al2O3、TiN涂层的组合;是钢、铸钢和不锈钢材料精加工在高速切削条件下的理想牌号。
株洲钻石 仿形车削刀片-KNUX160405L11-YBC151
La=16;L=16.15;I.W=9.525;S=4.76;brn=2.2;r=0.5 具有特殊强度与韧性刀刃的基体与MT-TiCN、厚Al2O3、TiN涂层的极佳组合,是钢材加工的通用牌号,适应于钢、铸钢和..
伊斯卡 SAFE- T-LOCK 稳固T型锁紧仿形车削
伊斯卡刀具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 伊斯卡 高刚性仿形车刀 用于加工高精度轮廓 伊斯卡为您推介SDNCN 2525M-13-SL螺钉夹紧式刀杆,用于夹持带7°后角的55°菱形刀..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