仿形车刀在模具领域应用案例

复杂形状的回转体或回转体端面具有复杂型面该怎样加工呢?当然人们马上可以回答,既是回转体,应该用车削。但是有些复杂形状车刀难以切入,又由于复杂形状各处切削条件不同,加工表面质量,切屑处理性能各异,往往难以达到图纸的设计要求。针对此问题,该怎么办呢?三菱..
仿形车刀 车床 车刀 刀具 模具
仿形车刀在行星式bookmark0塑料管材切割机中的应用bookmark1机关键技术的革新做一论述。bookmark2王建国:仿形加工;行星式;切割机bookmark3塑料管材切割机的作用主要是将连续挤出成型的塑料管材按照预设长度切割成段,同时根据不同的技术要求,切割成平口或倒角。目前..
仿形车刀 车刀 刀具 模具
当前,几乎所有新型轿车都标配铝合金轮毂,外观和结构日新月异。奥地利森拉天时公司(Ceratizit AustriaGesellschaft m.b.H)开发了一种名为OvalFlex的模块化车刀,可以满足这种轮毂制造商在适用性、生产率和加工可靠性方面的需求。奥地利Alu-Guss是最大的铝合金轮毂制造..
仿形车刀 车刀 机床 刀具 模具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